缺席走鐘疑被切割!愛莉莎莎樂回「現在過超好」:別亂腦補


缺席走鐘疑被切割!愛莉莎莎樂回「現在過超好」:別亂腦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日前由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團隊主辦的第三屆「走鐘獎」順利落幕,不少網紅及藝人都盛裝出席,引起不少討論,然而有網友發現身為百萬YouTuber的「愛莉莎莎」竟未出席,被網友質疑是因為先前的負面新聞慘遭切割,對此愛莉莎莎也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被朋友切割?「愛莉莎莎」缺席走鐘獎 網揭原因:正常人都不會去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因愛莉莎莎未出席走鐘獎,加上先前的「肝膽排石法」、稱萬華是「毒窟」等負面新聞,受到不少批評,也因此有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她是否被排擠:「今年好像沒參加嗎?怎麼覺得有點心疼,哎感覺真的少很多朋友了………」,引來許多網友議論:「今年發生這麼多事,走鐘這個稱號應該頒給她」、「她太爭議了,很多朋友都跟他切割了」、「正常人都不會去吧…很尷尬耶」。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也因此愛莉莎莎昨(19日)在Instagram發文,無奈表示:「覺得超奇怪!『沒去走鐘獎』這種事也可以上新聞!」透露有不少粉絲私訊關心:「好可憐喔!心疼你沒去走鐘獎」、「莎莎你沒事吧!怎麼沒去走鐘…」,擔心她是不是被排擠或是沒有收到走鐘獎邀請。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針對這些外界的揣測,愛莉莎莎忍不住激動解釋:「都不是!他們有邀請我,只是那天我家裡有私事而已。」更向網友們表示自己現在過的超級好,甚至認為是今年最快樂的一陣子:「我超級喜歡現在,沒有被訂閱數、觀看數綁架,每天專注喜歡的事情上面的自己」,認為老天爺對她太好,希望外界不要再腦補,感謝大家關心,並在事後截圖新聞內容在限時動態強調:「只是那天有私事,呵呵,別亂腦補。」否認被切割的謠言。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