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被爆已經不在台灣!「BYG小柴犬」傳合約結束 網:離開是最好選擇


才被爆已經不在台灣!「BYG小柴犬」傳合約結束 網:離開是最好選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BYG戰隊官方昨日宣布旗下3位選手正式結束合約,其中小柴犬「Doggo」更是成為觀眾熱議的焦點。雖然不少粉絲相當難過,但仍帶著祝福表示,希望Doggo可以去到更好的地方磨練,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以牙還牙!「統神」揚言遇車禍糾紛絕對下車處理:扁我一定揍回去

由丁特成立的台灣電競戰隊BYG(Beyond Gaming),日前闖入世界賽不敵勁敵HLE止步小組賽,但成員們亮眼的表現仍讓觀眾相當振奮。由於此次許多成員都是第一次登上世界賽舞台,因此難免在比賽中有些緊張和失誤,但觀眾們也相信BYG下一次進入世界賽時,一定能充分穩健發揮。

圖
圖片來源/BYG FB

但在日前雷茲脫口秀節目中,土龍突然爆出「Doggo已經不在台灣了」,震驚不少觀眾,不少人紛紛猜測小柴犬是否轉到別的隊伍。而昨日晚間BYG官方則正式宣佈,旗下3位選手:PK、Husky、Doggo已經正式結束隊伍合約,並於本日起離開BYG團隊。

圖
圖片來源/Doggo IG

3位選手也都對BYG有著極大的貢獻,像是身為建隊初期大將的PK,以穩健風格為隊友們爭取到了不少技術上的發揮空間、Husky春季賽時擊敗PSG Talon的畫面仍讓人歷歷在目,最後就是帶領戰隊進入世界賽的重要推手Doggo,官方也表示不論之後他到了哪個舞台,都會一直是大家心中的瘋狗小柴犬。

圖
圖片來源/BYG FB

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到底下留言:「天阿,好難過」、「雖然不捨,但是Doggo該去更好的環境磨鍊」、「曾經對小亮的承諾呢嗚嗚」、「謝謝Doggo,去更好的舞台發揮吧加油」、「感謝特哥,培育出這麼好的人才」、「希望下一次世界賽可以看到柴犬,不論他在哪都會支持」、「特哥真的了不起,為台灣電競圈培育出了這樣的選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