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曝超省錢招式!出門「隨身帶存摺」翻身清貧人生:省錢很上癮


丫頭曝超省錢招式!出門「隨身帶存摺」翻身清貧人生:省錢很上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女星丫頭(詹子晴)因參加《我愛黑澀會》出道,是第一代的黑澀會美眉,出道後因為樂觀開朗的個性,以及獨具特色的娃娃音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年丫頭更是經營了手搖飲、餐酒館、SPA美容、桌遊等10幾種副業,因此擁有「小闆娘」的封號,近來她又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省錢方法,隨身帶著存摺提醒自己要存錢,減少不必要的花費。

看更多:丫頭公開存錢秘招!遵照1法則「5年存到100萬」:不先苦後甘會苦一輩子

圖片來源:今晚開讚吧

丫頭從小因家境清寒,培養起了省錢的習慣,近期丫頭也在節目《今晚開讚吧》中坦言自己省錢這件事很上癮,對此她也在節目中分享特別的省錢方式,表示以前在網路銀行尚未普及前,她每天都會帶存摺簿出門,當腦中出現想花錢的念頭時,會從包包裡將存摺簿拿出來查看裡面的餘額,並假設如果是剩下19300元,就會為了存到2萬元,「不吃這一餐,不買這些東西」,努力存到心中的目標金額。

圖片來源:今晚開讚吧

此外丫頭也透露相較於月光族總是想買甚麼就買甚麼,每天查看存摺的舉動不僅能提醒自己別亂花錢,還能在自己看著戶頭的存款不斷在增加時,心裡能夠擁有滿滿的成就感:「就這樣一直把錢省下來!」

圖片來源:詹子晴IG

此外丫頭也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另外2種省錢方法,其中一種就是善用不同類型的信用卡,只要花了錢就要想辦法獲得回饋金,「可是很多人會懶得特別辦一張卡,但這些錢省起來都很多!」另外一種方法就是透過APP累積賺紅利,丫頭也提到自己會為了累積點數,聽到朋友在吃海底撈,就會立刻聯絡對方,並用她的電話登入會員以累積點數,最後更透過這方法兌換到一台iPad。

圖片來源:詹子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