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公開存錢秘招!遵照1法則「5年存到100萬」:不先苦後甘會苦一輩子


丫頭公開存錢秘招!遵照1法則「5年存到100萬」:不先苦後甘會苦一輩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丫頭(詹子晴)近年來經營副業有成,手下除了有手搖飲、餐酒館、SPA美容、桌遊等10幾種副業,更擁有「小闆娘」的封號。近日她大方分享自己的理財存錢術,透露只要遵循一個最重要的法則就能存到錢!

看更多:老公全程臭臉!丫頭「超仙美人魚潛水照」曝光 網:不懂欣賞

圖/ 丫頭IG

丫頭近日在Youtube頻道分享「人人都能存到100萬」,透露存錢有一個最重要的法則就是「收入減掉固定支出再減掉儲蓄才等於花費」,假設一個月月薪3萬,就必須扣掉房租、電話費、水電費等固定支出共1萬6000塊,剩下的1萬4000塊再撥出6000塊做儲蓄,最後剩下的8000塊才是每個月的其他花費。

圖/ 小晴人BabyChing Youtube

丫頭坦言只花8000塊對年輕人來說可能很難做到,但是「如果你不先苦後甘的話,你一輩子會一直苦苦苦苦一輩子,就會存不到錢」,另外,6000塊的儲蓄,她會拿去買兩支3000塊的基金,如果是住在家裡,就可以省下1萬塊的房租,把1萬6千塊的儲蓄以3千、3千、5千、5千的方式分散購買基金,每支基金持有2~5年,才不會一直買在高點,而是平均分散在高點跟低點減少風險,因此5年後就存在了人生的第一桶百萬資金。

圖/ 小晴人BabyChing Youtube

丫頭強調「1萬塊變成100萬很難,但是100萬再變100萬是簡單很多的事情」,也分享自己常用的記帳APP,以及多多索取雲端發票增加發票中獎的機率。她也坦言這些方法其實都不難,但是「人人都知道,但人人都做不到」,從小地方開始做起就能存下不少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