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好到發光!《三十而已》氣質女星「無修圖辣貌」曝 陸網全讚翻


皮膚好到發光!《三十而已》氣質女星「無修圖辣貌」曝 陸網全讚翻

知名陸劇《三十而已》捧紅了不少女明星,除了童謠、毛曉彤、張月之外,35歲的氣質美女江疏影也是其中之一,她憑著「王漫妮」這個角色打開知名度,隨後也陸續受邀參加各種活動。而近日她身穿裸粉色深V長禮服出席代言活動,本人一現身就吸引眾人目光,不僅皮膚好到發光,身材也辣到不行!讓許多網友看後狂讚「絕美!」

看更多:不穿長褲原因曝光!「楊冪」身材秘密瘋傳 網:真的太犯規

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只有7秒鐘的影片,只見江疏影綁著包頭、身穿一襲布滿流蘇設計的裸粉色深V長禮服,上胸幾乎全透視,撩起裙子優雅地走向活動會場,面對鏡頭她也親切的點頭示意,並露出甜美微笑,而從影片中也可以聽到,她一走出場,身旁的人就忍不住驚呼「哇!」

圖片來源/江疏影工作室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在沒有修圖也未套濾鏡的情況下,江疏影仍是狀況絕佳、自帶女神光芒,不僅皮膚好到發光,身材更是火辣無比,完美曲線一覽無遺,且整個人充滿迷人氣質,讓不少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直誇「絕美!」「這狀態絕了」、「無濾鏡都這麼美」、「好羨慕疏影的氣質和魔鬼曲線」。

圖片來源/江疏影工作室微博

江疏影擁有精緻五官與纖細長腿,是公認的氣質美女,她還拿下「英國東安格利亞大學傳媒經濟學系碩士學位」,演藝之餘,她也時常回到學校學習、進修,因此被譽為「學霸女神」。不僅如此,她的精湛演技更是廣受好評,除了演出《三十而已》「王漫妮」一角備受肯定外,其實早在2014年她就曾奪下「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獎的殊榮,可謂外貌與演技兼劇的實力派女藝人。

圖片來源/江疏影工作室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