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狂!大谷翔平抱走最大獎「年度MVP」 30張選票全投他


真的太狂!大谷翔平抱走最大獎「年度MVP」 30張選票全投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谷翔平.jpg
大谷翔平

今年在美國大聯盟(MLB)寫下風光歷史的洛杉磯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Ohtani Shohei),繼日前拿下美聯銀棒獎、主席歷史成就獎後,今天(19日)稍早毫無懸念再度以30張第一名選票、滿分420分抱回「2021年美聯MVP」的殊榮,成為繼2001年鈴木一朗後,史上第二位獲得這個大獎的日籍球員!大谷翔平隨即和美國轉播單位進行連線,除了表示感謝,更感激美國棒壇對「二刀流」(投手兼打者)的接納態度!

看更多:這個公仔怪怪的!「洛基」模型帥臉消失 網笑瘋:剛被浩克摔過?

圖片來源:IG

現年27歲的日籍職棒好手大谷翔平今年在美國職棒掀起一股「SHOTIME旋風」,以「二刀流」之姿震撼整個MLB!本季大谷在投球方面交出9勝、156次三振、防禦率3.18的好成績;打擊更是以138支安打、46發全壘打、100打點、26次盜壘的表現寫下諸多歷史,雖然沒能拿下全壘打王,但超狂的表現讓他奪下銀棒獎、大聯盟主席歷史成就獎、球員選擇的美聯傑出球員獎的肯定。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今天稍早大聯盟公布最受矚目的大獎「年度MVP」,由美國棒球記者協會30人進行票選,大谷翔平毫無懸念包辦全部30張「第1名選票」、總分420分,打敗同樣呼聲很高的藍鳥雙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塞米恩(Marcus Semien),成為2021年美聯年度MVP,這不僅是繼前輩鈴木一朗後第二位獲得這個殊榮的日本人,更是美聯史上第11位「全票」拿下此獎項的球員。

圖片來源:推特

對此,回到日本的大谷翔平也透過視訊連線接受美國媒體訪問,除了感謝隊友、教練、所有參與其中幫助過的人、球迷以及幫忙做手術的醫生外,更感謝投票給他的記者,更表示自己一直很想拿MVP,「感激美國棒壇對二刀流更加抱持接納、歡迎的態度,讓我有機會可以獲得這個獎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