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公仔怪怪的!「洛基」模型帥臉消失 網笑瘋:剛被浩克摔過?


這個公仔怪怪的!「洛基」模型帥臉消失 網笑瘋:剛被浩克摔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希德斯頓.jpg
湯姆希德斯頓

好萊塢英俊小生「抖森」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自2011年加入漫威大家庭演出電影《雷神索爾》(THOR),飾演索爾的弟弟「洛基」(Loki),靠著這個亦正亦邪的角色紅遍全球,帥氣的五官及迷人的英式口音擄獲許多女性的心,模型廠商也搭上這股熱潮,推出邪神洛基公仔!不過近日就有一個「瑕疵的洛基模型」在網路上曝光,玩具的「眼距高低」明顯不一樣,立刻就引來大批網友的爆笑,紛紛留言:「剛剛被浩克摔過嗎?」。

看更多:不是意外?亞歷鮑德溫「誤殺」女攝影 劇本總監:根本沒要他開槍

圖片來源:IMDB

現年40歲的英國男神湯姆希德斯頓2011年接下漫威「洛基」一角後,靠著這個邪魅又帶點幽默的氣質圈粉無數,更是所有影迷最愛的「反派英雄」,飾演這號人物將近10年後,也終於在今年的漫威宇宙第四階段迎來屬於自己的獨立影集《洛基》,更在劇中不斷使用「空間寶石」穿越時空,改寫人類歷史,甚至還公開了他的性別,成為MCU第一位「性別流動」的超級英雄,影集推出後獲得不錯好評。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隨著「洛基」的人氣水漲船高,先前漫威也趁勢推出邪神洛基的公仔,深受大人小孩喜歡。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洛基模型的照片,只見這個公仔似乎是瑕疵貨,雙眼的眼距明顯「高低不一」,雖然發文者表示「不影響把玩」,但搞笑的畫面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笑稱:「被浩克打完的表情吧!」、「剛剛被浩克摔過嗎」、「限定版的」、「可遇不可求耶XD」,還有人直說:「變成斜眼洛基了」。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這已不是第一次洛基模型引發討論,先前模型廠商「Imaginarium Art」就推出一支2分之1比例的洛基雕像,當時就被網友笑稱與前總統「馬英九」外型極為相似,還被分享至PTT,造成瘋傳。

圖片來源:Iron Man Taiw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