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褲褲藏心機!蕾菈穿薄紗內衣露「翹蜜臀」 萬名網友狂示愛:太辣


小褲褲藏心機!蕾菈穿薄紗內衣露「翹蜜臀」 萬名網友狂示愛:太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因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因此被譽為「小鄧紫棋」而爆紅,她擁有火辣姣好的身材、個性直爽敢言,也經常在IG分享辣照,因此吸引一大票死忠粉絲,追蹤數更高達116萬。日前,蕾菈曬出一張只穿內衣的性感辣照,讓網友看得心癢癢,為她狂刷一片愛心。

更多:蕾菈走鐘隆乳發言挨轟「很低級」 呱吉護航力挺:絕不切割!

來源:蕾菈IG

蕾菈近日推出2022年個人寫真年曆,日前她搶先曝光年曆照片,只見她側身面對鏡頭,眼神迷矇,身穿鮮紅色透膚內衣,上身渾圓酥胸被包緊緊,只不過側邊薄紗設計微微透出肉色,讓人不禁想入非非,下半身更是尺度大開,小褲褲除了薄紗外,背面的綁帶設計使得屁溝全被看光光,豐滿彈嫩的蜜臀十分養眼,讓人忍不住想要放大圖片,看個仔細!不僅如此,她四肢纖細,腰間及大腿都相當緊緻,好身材羨煞眾人!

來源:蕾菈IG

極具誘惑力的辣照一出,網友紛紛為她狂刷愛心,暴動示愛表示:「超美!」、「這太紅也太辣了」、「史上最強媽媽~」、「讚喔,非常性感,我的眼睛快掉了」、「這件太兇了」。

來源:蕾菈IG

事實上,蕾菈先前為了助長年曆買氣,就曾搶先曝光過辣照,照片中她身穿黑色情趣睡衣背對鏡頭,值得一提的是,她下半身穿著性感丁字褲配黑絲襪,細繩卡進股溝,兩顆圓潤飽滿的蜜臀讓網友看得心癢癢,她手上拎著一雙高跟鞋,彷彿是在扮演翹秘書,性感指數破表,讓網友興奮直呼:「年曆必須買」!

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