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副業月賺20萬!楊晨熙遭酸「有在賣」氣炸 罕見反擊酸民


光副業月賺20萬!楊晨熙遭酸「有在賣」氣炸 罕見反擊酸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晨熙.jpg
楊晨熙

藝人楊晨熙以(果凍姐姐)的身分從親子台出道,而後憑藉亮眼的外型轉型成通告藝人後,在戲劇圈、綜藝節目也都有相當亮眼的成績,事業發展越來越好!,不過近期楊晨熙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經營的副業光是月收入就多達20萬,並大方曝光自己的理財方法,但卻遭到網友惡意批評「有在賣」,對此她也不忍反擊了!

看更多:「果凍姐姐」揭兒童台黑暗面!哥哥姐姐鬥心機 全場傻眼:這也要比?

圖片來源:楊晨熙IG

楊晨熙近日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時,透露演藝圈的收入並不是那麼穩定,因此早早就開始投資副業,不僅經營居酒屋、餐酒館,開公司接案,甚至還投資朋友經營的髮廊,光是這4項副業,每月收入就進帳20萬元,此外楊晨熙也有在投資房產,先是於6年前以1450萬元買下松山的房子並出租,3年前又以2000多萬元在內湖買房自住,近日更在林口買了第3間房,相當具有理財能力。

圖片來源:楊晨熙IG

不過新聞爆出後,卻引來不少酸民批評,對此楊晨熙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全黑的背景圖,無奈表示:「如果我有在賣,應該會低調到不行吧?」更氣憤強調:「那些說我在賣的酸民,我能否提告!有熟知法律的朋友能為我解答嗎?!感恩唷!」打算對惡意批評她的網友提告。

圖片來源:楊晨熙IG

過沒多久,有其他網友在看到限時動態後,以私訊的方式回覆楊晨熙,認為她如果真的有在賣身的話:「現在應該不只3套房產,我不信。」楊晨熙在看到回覆後也相當認同,轉PO與網友的對話截圖,激動喊話:「本日最中肯!」引起不少粉絲關注。

圖片來源:楊晨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