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姐姐」揭兒童台黑暗面!哥哥姐姐鬥心機 全場傻眼:這也要比?


「果凍姐姐」揭兒童台黑暗面!哥哥姐姐鬥心機 全場傻眼:這也要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晨熙.jpg
楊晨熙

藝人楊晨熙當初以「果凍姐姐」的身分從親子台出道,憑著亮麗外型,讓她受到觀眾青睞,在轉型成通告藝人後,經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及戲劇作品,事業發展越來越好!而她在今年4月與交往8年、一度論及婚嫁的男友大飛宣告分手後,兩人依然保持友好關係,她也積極打拼事業,像最近她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節目,聊到過往在兒童台的日子,意外爆料那些哥哥姐姐「愛比較」的事蹟,誇張行徑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

更多:情斷「10年女友」仍保持聯絡!大飛承諾楊晨熙:有困難都可以找我

來源:楊晨熙IG

最新一集《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節目中,邀請到眾多女星談「愛比較」事蹟,而楊晨熙則爆料當年在兒童台工作時,老中青三代的哥哥姐姐們私底下都會勾心鬥角!

來源:媽媽好神YT

她表示,年資較深的前輩就會比「誰在化妝台前坐得比較久」,看誰化妝化最久,讓其他晚輩在後面等很長一段時間,讓她忍不住抱怨,「害我們後面等得要死!」主持人季芹聽完後傻眼驚呼,「連這個也要比?」。

來源:媽媽好神YT

不只如此,還有哥哥姐姐會比誰出鏡的秒數比較多,更誇張的是,有新生代晚輩反應「工資太少」,質疑資深前輩體力、舞蹈實力不佳,跳完都會氣喘吁吁,不值得拿這麼多錢,荒謬的理由讓業務聽聞後直言,「你知不知道你們都推不出去,有時候都是因為廠商想要發那一隻玩偶,你們只是附加的!」楊晨熙氣得直呼,「我們是廠商指定要我們的!」其他在場來賓聽聞兒童台的黑暗面之後,都相當震驚,季芹還笑虧,「你們兒童台競爭也都很激烈~」。

來源:媽媽好神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