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意外?亞歷鮑德溫「誤殺」女攝影 劇本總監:根本沒要他開槍


不是意外?亞歷鮑德溫「誤殺」女攝影 劇本總監:根本沒要他開槍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上個月拍攝新片《Rust》時不慎用「道具槍」誤殺42歲攝影指導哈里娜‧哈金斯(Halyna Hutchins)與48歲的導演索薩(Joel Souza),釀成1死1傷憾事震驚全美,當時他稱不知道槍中裝有實彈,外界也都認為是劇組人員對槍枝檢查疏失才導致意外,未料現在又有一名編劇指導密契爾(Mamie Mitchell)表示,「劇本根本沒有要他開槍」,更稱亞歷鮑德溫在沒有軍械師在場、沒有檢查槍枝的情況下開槍,無視安全規範。

看更多:爆不倫戀被消失!陸官媒發布「彭帥聲明」稱沒失蹤 WTA:懷疑真實性

圖片來源:@alecbaldwininsta

現年68歲的美國演員亞歷鮑德溫10月22日在新墨西哥拍攝新片《Rust》,在「被告知槍枝未裝子彈」的情況下進行彩排,未料卻射出「實彈」,擊中攝影指導哈金斯與導演索薩,兩人被緊急送醫治療,不過前者送醫不治,後者則一度生命垂危住進加護病房。事發後警方立刻將檢查槍枝的軍械師古提瑞茲利德(Hannah Gutierrez-Reed)和遞槍的電影副導郝斯(Dave Halls)列為重要人物調查。

哈金斯,圖片來源:@halynahutchins
索薩,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悲劇發生當下立刻就報警的編劇指導密契爾,17日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表示當時劇本要求拍攝3顆鏡頭,包括鮑德溫的眼睛、肩膀上的血跡以及伸手打開槍套拿槍的畫面,但是「劇本中根本沒有要求演員開槍」,更說他當時在沒有軍械施的陪同下開槍,更沒有進行槍枝檢查,根本是在玩俄羅斯輪盤(指賭一把)!律師奧爾雷德(Gloria Allred)也批評,亞歷鮑德溫跟製作人的行為完全沒有遵守安全協議,非常魯莽。

圖片來源:@halynahutchins

據悉,亞歷鮑德溫事發後一直保持低調、心情難以恢復,甚至還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受訪時坦言哈金斯是他的好友,誤殺案造成巨大的壓力。另外根據《路透社》,密契爾表示自己因為此案導致情緒受到干擾,除了提出人身攻擊、故意精神傷害等告訴外,更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起尋求金額不明的賠償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