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學生比中指!謝忻遭罵「妳是什麼咖」爆氣怒吼:注意禮貌


被小學生比中指!謝忻遭罵「妳是什麼咖」爆氣怒吼:注意禮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在2019年6月時,跟同公司男藝人阿翔(陳秉立)傳出婚外情,導致形象大跌,演藝事業一路盪到谷底!雖然事件發生至今已經隔了兩年,謝忻仍積極向前,不僅到處做愛心,更重拾教職當起音樂老師,人氣回升許多,成功重返演藝圈,然而近日謝忻卻透露自己遭到小學生對她罵「是什麼咖」,甚至還在鏡頭前比出中指,引起熱議。

看更多:汪小菲看《魷魚遊戲》秒刪文!狠嗆「國強才能自強」 網笑:又要離婚了?

圖片來源:謝忻IG

謝忻於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表示,昨(15日)要到外面邀約路人訪問,當她訪問到一名國小生時,相當禮貌地詢問對方「可以訪問你一下嗎」,沒想到該名小學生相當不客氣地反問:「妳是什麼咖?是啥小」讓她當場嚇傻「眼睛瞪地比開眼頭還要大」,殊不知下一秒,小學生更伸出手:「比了一個大大的中指,由長又直那種」,態度十分不友善。

圖片來源:謝忻IG

小學生的驚人舉動讓謝忻不禁表示自己真的被嚇到了,驚訝反問:「小學生的語文造詣是否太超齡了」,而身為老師的謝忻,在看到眼前的場景後相當生氣地對著小學生的背影怒吼:「『禮貌!注意禮貌!知不知道!』」更在文末諷刺說道:「台灣的小學生真的好棒」,對現今社會的教育漏洞感到相當無奈。

圖片來源:謝忻IG
圖片來源:謝忻IG

不過自婚變新聞爆發後謝忻也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到批評了,像是有一次她在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時,就聊到有一次她和另一位藝人「海產」合作,當時一起拍了動力火車《我很好騙》的Cover影片,沒想到竟有網友把海產誤認成阿翔,還直接留言說,「你怎麼還敢跟阿翔在一起呀?不想翻身了嗎?」讓她相當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