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KID「有人結婚心情差」!王思佳揭私下交情 自認跟許維恩斷聯


爆KID「有人結婚心情差」!王思佳揭私下交情 自認跟許維恩斷聯

藝人王思佳平時以敢說敢言的直爽性格獲得不少網友喜愛,近年來更轉戰Youtube圈,開設頻道「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至近已累計多達近30萬人訂閱,而自稱「王美」的王思佳13日以Youtuber身分出席「走鐘獎」頒獎典禮,18日也分享一段參加典禮時拍攝的幕後採訪影片,與其他Youtuber的逗趣對話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看更多:王思佳稱霸走鐘獎!擠奶後塞進戰袍 自爆年齡老3倍:沒邰哥不敢來

圖片來源:王思佳IG

王思佳近年來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因此對於Youtube界的走鐘獎相當重視,在影片中透露自己特地砸了4萬5000元租了一套華麗的香檳色透視禮服,甚至還特地早起梳化打扮,讓不少參與走鐘獎的Youtuber看了都為之驚艷,更看不出來王思佳才剛生完小孩三個月的時間,身材保養得相當好。

圖片來源: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此外王思嘉也在18日更新的影片中,分享自己參與走鐘獎的幕後影片,訪問了各個知名YouTuber以及藝人,當中他在訪問到KID時立刻叫住對方「林柏昇」,似乎也因為交情相當要好,王思佳便在一開始調侃對方:「最近有人結婚,他心情不好」,明指KID前女友許維恩近期與王家梁成為夫妻的事情。

圖片來源: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對此,KID也順應王思佳的調侃試圖要報對方的料,互相你來我往的嬉鬧之後,KID才坦言自己:「其實心情很好啦」,王思佳也開玩笑要幫他擦眼淚,並透露兩人私下的好交情,表示自己在KID與許維恩的交往期間,不方便與「別人的男朋友聯繫」,即使在兩人分手之後,也明白依KID的個性「沉默是最好的關心方式」,更坦言自己其實也已經很久沒有跟許維恩有聯絡了。

圖片來源: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