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稱霸走鐘獎!擠奶後塞進戰袍 自爆年齡老3倍:沒邰哥不敢來


王思佳稱霸走鐘獎!擠奶後塞進戰袍 自爆年齡老3倍:沒邰哥不敢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王思佳平時以敢說敢言的直爽性格獲得不少網友喜愛,近年來更轉戰Youtube界當起網紅,自稱「王美」的她13日以Youtuber身分出席「走鐘獎」頒獎典禮,以一襲香檳色透視禮服艷壓全場!

看更多:產前天天吃剉冰!王思佳私訊被灌爆「對小孩不好」 崩潰喊:求放過我

圖/ 王思佳IG

王思佳2016年與從事貿易業的美籍華裔男友Joe Ho結婚後懷上一女,8月初順利生下小嬰兒,近期還在哺乳階段,但熱愛經營Youtube頻道的她依然盛裝出席走鐘獎,身穿香檳色亮片透視禮服登場,整個人女王氣場爆棚,仙氣十足獲得全場好評,不少網友一看到王思佳登場就直呼「怎麼看都不像生過小孩」、「陣容太誇張」、「思佳好美」、「氣場超強」!

圖/ 王思佳IG

平時王思佳透過Youtube頻道經常分享男女感情相關的「王美語錄」,經常大手筆購入限量商品的她,就連豪宅也不藏私開箱跟粉絲們分享,以率直潑辣的個性獲得將近30萬人訂閱。走上走鐘獎紅毯,她也坦言自己的年紀可能比在場的Youtuber大了兩三倍,笑說「還好今天有邰哥,不然我真的不敢來」,讓一旁的主持人急忙安慰「三倍太誇張了啦!」

圖/ 上班不要看Youtube
圖/ 上班不要看Youtube

王思佳也表示藝人轉戰Youtube界很不容易,經常會被大眾用不同的標準看待,但來到走鐘獎的她開心表示「我在後台交了很多朋友」。根據《ETtoday》報導,王思佳透露自己是擠完奶「先擠完、排空」才能塞進禮服,並放話表示「藝人不能輸」,認為Youtube圈比較溫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