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換衣影片曝光!「雪嫩UU、蜜臀」看光光 網戀愛:被迷的不要不要的


林襄換衣影片曝光!「雪嫩UU、蜜臀」看光光 網戀愛:被迷的不要不要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圈下一票粉絲的心,她經常在IG與網友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因此擁有97萬追蹤的高人氣。不僅如此,她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時常在影片中分享穿搭,日前她僅穿內衣、內褲現身在影片中,性感畫面讓網友看得心癢癢!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林襄自爆「希望內內小一點」!縮胸原因曝光 網傻眼狂轟:不就靠這吃飯?

來源:林襄IG

林襄近來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她以「LOOK BOOK」的形式分享穿搭,而LOOK BOOK指的是在鏡頭前面以一鏡到底的手法拍攝穿衣服、換衣服的過程,除了分享穿搭外,也能大秀姣好身材。在最新一集穿搭影片中,只間林襄身穿基本款黑色內衣褲,露出彈嫩美胸,腰間跟長腿更是一點贅肉都沒有,十分緊緻!黑色的衣服,更顯得膚色更加白皙。

來源:林襄YT

只見影片一開始,林襄雙手撐在膝蓋上,手臂夾著傲人北半球,上半身幾乎九十度靠向鏡頭,事業線深不見底,讓網友看得血脈噴張!她還不使扭動身體,胸前可說是「波濤洶湧」!林襄在影片中連換9套衣服,展現一衣多穿的搭配形式,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是一鏡到底的關係,因此林襄穿脫衣服的畫面全被錄了起來,好身材一覽無遺,十分吸睛。

來源:林襄YT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暴動示愛,「林襄身材好好,雖然我也是女生,卻被迷的不要不要的~」、「林襄妳真的好正、好可愛哦」、「襄襄穿什麼都好好看」、「戀愛了!」、「因為這個笑容,每一套都美~」。

來源:林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