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自爆「希望內內小一點」!縮胸原因曝光 網傻眼狂轟:不就靠這吃飯?


林襄自爆「希望內內小一點」!縮胸原因曝光 網傻眼狂轟:不就靠這吃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啦啦女神」林襄外表甜美可愛,因外貌與高雄市議員黃捷相似而被封為「兇版黃捷」,亮麗外型加上姣好身材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平時林襄經常曬出性感辣照造福粉絲,沒想到近日她卻在影片中坦言「希望自己可以胸部小一點」,意外引來網友批評!

看更多:林襄「中空上陣」拍寫真!鈕扣全開滾出雙球 網跪求原圖慘被拒

圖/ 林襄IG

林襄目前隸屬中職樂天桃猿隊的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體型嬌小可愛的她卻擁有E罩杯的魔鬼身材,平時她也經常不藏私分享清涼美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近日她在Youtube拍攝影片,向女粉絲分享自己如何保養胸部,被問到對自己現在有什麼評價,她表示入行能被大家看到很幸運,但也表示「我是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胸部小一點」,坦言自己只要胸部一大,網友的視線都只會放在胸部上,讓她感慨表示自己想去做「縮胸手術」,經紀人則笑說「女粉可以攻擊她一下」。

圖/ 林襄Youtube

沒想到這番發言卻被Dcard網友狠酸「真的要人家不看你胸部的話,不就應該不要東露西露嗎?露成那樣還說不喜歡別人focus你胸部,真的有點哈囉?」、「靠露胸的人說希望胸部小一點」、「有種就真的去做縮胸手術阿,靠奶吃飯還講幹話,這種假掰的比直接承認賣奶的還令人反感」,引發不少網友批評。

圖/ Dcard

也有網友表示「她可能是靠賣奶沒錯,但現在好像也滿努力的,就有在學一些才藝之類的,我覺得只是紅了之後不希望人家只看他奶吧」。對此,林襄也回應「因為在自己的YT頻道set了一個幹話橋段,開玩笑的部分偏多」,對於驚動到網友感到抱歉,並表示未來還是會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