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住了!娜娜茶掙脫欄杆「G球狂晃」 Q彈長輩震暈全網!


卡住了!娜娜茶掙脫欄杆「G球狂晃」 Q彈長輩震暈全網!

日本偶像團體「黒のシャーナ」成員之一的「娜娜茶」(なな茶),靠著亮眼的外型與傲人的「G級上圍」擄獲大批粉絲,近期更頻頻曬出養眼的TIK TOK影片,在網路引起廣大討論!昨天(17日)娜娜茶又在社群網站貼出一段影片,只見穿著白色緊身衣的她「雙腿」卡在路邊的欄杆上,巨大的豪乳也跟著來回搖晃,短短不到十秒的畫面再度令網友都噴鼻血!

看更多:四代同堂?電視版蜘蛛人喊話也想「尬一角」:難過漫威沒找我!

這樣太危險!娜娜茶「G級身材」比基尼包不住 超兇畫面曝光
來源

本名叫千葉奈々希的娜娜茶(なな茶)現年24歲,目前就讀日本名校慶應義塾大學,同時也是三人偶像團體「黒のシャーナ」的其中一位成員,不過她個人卻比組合還要紅,靠著一張甜美的臉蛋和火辣好身材,經常在Tik Tok曬出養眼影片,大方展現「G級」豪乳,多次讓大批網友驚呼連連,至今已有超過270萬人次追隨,擁有一票死忠粉絲。

這樣太危險!娜娜茶「G級身材」比基尼包不住 超兇畫面曝光
來源
大吉!G級正妹「娜娜茶」搖籤狂晃 超兇影片曝光 
圖片來源/@nanacha_0211

昨天(17日)娜娜茶就在INSTAGRAM更新影片,寫道「玩完就出不去了,請幫幫我,哈哈」,只見穿著白色緊身連衣裙的她坐在欄杆上,身體還不斷來回搖晃,更將包包斜背「卡在胸前」,傲人的上圍就這樣呼之欲出,讓不少觀看的網友直流鼻血,紛紛忍不住留言驚呼:「真的好大」、「這影片害我看了好幾次」、「無法錯過你的任何影片!」、「我來救你」。

另外,娜娜茶還在Tik Tok補上雙腿成功脫困的影片,由於內容實在太過誘人,短短幾天已有超過850萬點閱!據悉,IG擁有26萬追蹤人數的娜娜茶,除了經常分享影片外,也會貼出COSPLAY、啦啦隊服、比基尼等辣照,凹凸有致的身材以及許多「上帝視角」的拍攝畫面每次都能讓大批網友暴動。

 

@nanacha_0211

抜けたけど転けそうになったよ? My leg came off??

♬ オリジナル楽曲 - なな茶?フォローして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