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宣布復出!自曝又老又胖 遭網狠酸:「要記得多人運動」


羅志祥宣布復出!自曝又老又胖 遭網狠酸:「要記得多人運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先前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多人運動、劈腿等負面消息,形象一落千丈,神隱了好一陣子,近來他積極為重返演藝圈鋪路,不僅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也曾PO出在錄音室錄音的照片,18日他驚喜宣布要回歸歌壇,將推出新單曲《TRAP GAME》,令粉絲相當期待,不過也有網友狠酸:「發現無法舔共了,加減賺台灣人的錢」!

更多:羅主任回來了!羅志祥「重返小巨蛋」開唱 《娛百》證實:他一口答應

來源:羅志祥IG

羅志祥本月月初曾爆出將回歸歌壇,過了半個月,終於在18日宣布將推出新單曲《TRAP GAME》,他坦言這段空白期他胖到83公斤,創下自己出道以來最胖的體重,還一度覺得自己又老又胖,但為了在MV中展顯好體態,他努力瘦身,不僅每天健身外,更嚴格控制飲食,實施不吃澱粉一個月,為的就是能夠在鏡頭前呈現最完美的模樣給粉絲看。

來源:羅志祥IG

這次睽違兩年發表新曲,羅志祥在新歌中挑戰高難度「陷阱舞」,他透露每次跳都是挑戰體力極限,為了在MV中大秀健壯的手臂,光是恢復原先的身材,就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不過也有網友嘲諷表示:「你之前能維持身材,不就是因為一直在多人運動嗎?」、「要記得多人運動才不會變胖」。

來源:羅志祥IG

不過,羅志祥過去在中國參加活動時,曾說:「我們都是中國人」,因此被網友冠上「舔共藝人」的稱號,此次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狠酸他:「是在中國復出嗎?」、「發現無法舔共了,加減賺台灣人的錢」、「人民幣比較好去中國大陸吧~」、「劣跡藝人打死不退!」

來源:羅志祥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