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仍到「風景區」趴趴走! 嚴立婷爆氣轟民眾:跟小孩一樣講不聽耶!


三級警戒仍到「風景區」趴趴走! 嚴立婷爆氣轟民眾:跟小孩一樣講不聽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嚴立婷.jpg
嚴立婷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政府也積極呼籲大眾非必要別外出,望能盡快控制住疫情讓生活步上正軌。但仍有的大批民眾在假日出遊,行徑讓嚴立婷相當氣憤。

看更多:大批民眾無視疫情警戒「塞爆日月潭」! 律師爆氣:關在家比去死還難?

日前有網友拍下了日月潭的「盛況」並PO到爆廢公社,只見照片中許多車輛排隊等著進入風景區,他表示自端午連假過後,發現週末來玩的人數遞增。即使周邊許多商家和遊樂設施都因響應政策而暫時歇業,卻絲毫未減民眾前往的意願。

言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原PO相當憂心表示:「日月潭不會不見」、「可以請大家再忍忍嗎?」,底下也不少網友認為雖然三級警戒下出遊不犯法,但是如果人人效仿的話恐加劇疫情,也希望大家可以盡量待在家裡,避免非必要的外出遊玩行程。

言
圖片來源/嚴立婷FB

而女星嚴立婷看到觀光區人滿為患的新聞後,也相當氣憤的在FB寫下:「看到新聞拍到哪裡有群聚的民眾,或是還在一家人到風景區觀光的…我就有N把無名火」。

言
圖片來源/嚴立婷FB

她表示疫情期間,有些人卻還是逼不得已的要出門上班,媽媽們也為了自己煮而必須出門採購。雖然生活出現了巨變,造成了很多人的不方便,但是大多數人還是很努力的遵守防疫政策:「然後你們在幹嘛?看海?看風景?」、「拜託每個人都重罰一百萬好不好!真的就是跟小孩一樣講不聽就是講不聽耶!」

圖片來源/嚴立婷FB
圖片來源/嚴立婷FB

最後她也表示沒事就待在家已經是「最低要求」了,不明白為何有些民眾就是聽不懂:「連這樣都做不到你還能幹嘛」,底下網友也紛紛支持:「很多人真的好像不出門會死一樣」、「這麼急著出門玩是什麼心態,趕投胎?」、「希望這些自私的人能自食惡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