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泡湯!宛宛兒與男友「大尺度互拍」放閃 網直呼:太辣!


裸身泡湯!宛宛兒與男友「大尺度互拍」放閃 網直呼:太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宛宛兒.jpg
宛宛兒

藝人宛宛兒,靠著大膽辛辣風格,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先前才分享買房的喜悅,這次再度公開與穩定交往中的男友「哥哥」,一同逛士林夜市,結束後入住北投一家知名溫泉飯店,曬出幫彼此互拍的大尺度泡湯照,展露曼妙身材,火辣指數破表,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啦啦隊女神粿粿爆熱戀!「情侶視角」照曝光 范姜彥豐甜喊:妳才可愛

圖片來源:宛宛兒IG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宛宛兒,於17日公開分享自己與男友現身於士林夜市逛街,還陸續發出一系列的美食照,並且放閃寫道「感覺跟你在一起吃什麼都好吃的感覺」。

圖片來源:宛宛兒IG

逛完夜市後的兩人,入住北投一家知名溫泉飯店,開啟情侶泡湯之旅,選擇一間充滿日式風格的房間,隨後換上和服像是瞬間到日本一般,互相拍了限時動態,逗樂不少粉絲。除此之外,更引人注目的是她曬出彼此泡湯時的「裸身」照,照片內可以清楚看見她大方展現曼妙身材,雖然巧妙地用雙手遮住重要部位,還是讓網友直噴鼻血!表示這是「IG限定才能看的圖」,也不忘詢問大家的意見,「愛上用原廠相機人像拍照,我幫哥哥拍的比較好,還是他幫我拍的比較好。」

圖片來源:宛宛兒IG
圖片來源:宛宛兒IG

難得一見的超大尺度性感照,讓不少網友直呼「好辣!」藝人熊熊(卓毓彤)也現身驚呼「嘎的(God)」,凸顯出性感照驚艷不少人。事實上小倆口已經交往三年,在這次男友首度公開真面目,也讓不少網友認為長得好像韓國藝人始源!意外成為另外一個亮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