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粿粿爆熱戀!「情侶視角」照曝光 范姜彥豐甜喊:妳才可愛


啦啦隊女神粿粿爆熱戀!「情侶視角」照曝光 范姜彥豐甜喊:妳才可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粿粿.jpg
粿粿

中信啦啦隊PS女孩成員「粿粿」,過去曾擔任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的紅隊經理,逐漸被大眾所熟知。近日她參加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在節目中與藝人林敬倫互動甜蜜,被觀眾湊成「粿倫CP」,不過據傳,其實粿粿其實已經名花有主。

更多:孟潔坦言常被比較!曾收酸民私訊「怎麼不消失」:跟粿粿個性差很多

來源:粿粿IG

粿粿過去在《全明星運動會》中,因為姣好的外型、活潑可愛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隨後參加《全明星觀察中》,她與林敬倫互動甜蜜,也被觀眾捧為「粿倫CP」,不過實際上,粿粿疑似早就與新生代男星「范姜彥豐」熱戀。2020年底,粿粿就曾被拍到工作結束後溫馨接送情,開車接送男方下班,再回到住處享受兩人的甜蜜時光。

來源:范姜彥豐IG

根據《鏡周刊》報導,最近兩人再度被拍到約會畫面,但與之前不同的是,似乎是因為過去有被跟拍的經驗,所以這次還多了一位女性友人陪同,兩人走在路上也保持距離,似乎想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三人看完電影後便驅車離開,途中友人先行下車,隨後兩人就一同度過甜蜜的夜晚。對此,先前雙方經紀人都以「朋友關係」帶過,兩人究竟有沒有在一起,恐怕只有當事人才曉得。

來源:范姜彥豐IG/粿粿IG

雖然沒有公開認愛,但兩人卻在IG上傳了同個背景、同個角度的照片,疑似是互相幫彼此拍的「情侶視角」照,范姜彥豐藏不住愛意,還直接到粿粿的貼文留言放閃:「妳才可愛!」釣出粿粿本人連回三個眨眼吐舌的表情符號,互相相當甜蜜可愛。

來源:范姜彥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