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獎風波不斷?主辦方「呱吉」聲明不歡迎酸民:是在哭喔?


走鐘獎風波不斷?主辦方「呱吉」聲明不歡迎酸民:是在哭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呱吉.jpg
呱吉

日前第三屆由「上班不要看」團隊主辦的「走鐘獎」順利落幕了,但過程中也傳出些許質疑聲浪,除了主持團發言遭到網友無情砲轟之外,聊天室也傳出許多不友善的批評言論,對此主辦人之一的呱吉也做出回應了。

看更多:蕾菈走鐘隆乳發言挨轟「很低級」 呱吉護航力挺:絕不切割!

此次的走鐘獎部分環節受到了網友的質疑,像是走紅毯的時候,因為時間關係來不及訪問每一位入圍創作者,竟被有心人士砲轟主持人根本就是「見人下菜碟」,而主持人則澄清因為入圍者數量眾多,如果要每一個人都採訪的話時間絕對會來不及,因此只會在等待下一位來賓的空檔時才做採訪,強調絕對沒有「選擇性」訪問。

圖
圖片來源/上班不要看IG

此外,除了蕾菈公然問「我要不要隆乳」遭到網友砲轟之外,主持人之一的孫生在台上消費Toyz一事也讓部分網友相當不滿,可說是在社群上引起了相當多的爭議話題。

圖
圖片來源/反骨男孩IG

面對這次的典禮,呱吉昨日作出回應,除了替反骨主持群緩頰強調自己「絕不切割」之外,也表示希望大家日後可以看到這個典禮的公共價值,更會持續推動,期望走鐘獎能越辦越好。

圖
圖片來源/呱吉FB

針對網路上酸民的惡意中傷,呱吉不滿那些批評主持人或來賓長相的留言,以及部分質疑這次頒獎有「政治正確」傾向的網友,直言每一個獲獎的創作者的作品都有其優點,且大部分人也都能認同這點。

此次的走鐘獎部分環節受到了網友的質疑,像是走紅毯的環節,因為時間關係來不及訪問每一位入圍創作者,竟被有心人士砲轟主持人根本就是「見人下菜碟」,而主持人則澄清因為入圍者數量眾多,如果要每一個人都採訪的話時間絕對會來不及,因此只會在等待下一位來賓的空檔時才做採訪,強調絕對沒有「選擇性」訪問。  此外,除了蕾菈公然問「我要不要隆乳」遭到網友砲轟之外,主持人之一的孫生在台上消費Toyz一事也讓部分網友相當不滿,可說是在社群上引起了相當多的爭議話題。  面對這次的典禮,呱吉昨日作出回應,除了替反骨主持群緩頰強調自己「絕不切割」之外,也表示希望大家日後可以看到這個典禮的公共價值,更會持續推動,期望走鐘獎能越辦越好。  針對網路上酸民的惡意中傷,呱吉不滿那些批評主持人或來賓長相的留言,以及部分質疑這次頒獎有「政治正確」傾向的網友,直言每一個獲獎的創作者的作品都有其優點,且大部分人也都能認同這點。  最後基於言論自由的立場,呱吉表示除非涉及嚴重騷擾或是違法的情形,否則不會刪除或是禁止留言:「但是我也要在這裡表明我不歡迎口無遮攔的酸民」、「走鐘獎是自由的,不論是來賓或者觀眾,希望大家互相尊重」,最後更直白喊話酸民:「是在哭喔!?」,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迴響。
圖片來源/呱吉FB

最後基於言論自由的立場,呱吉表示除非涉及嚴重騷擾或是違法的情形,否則不會刪除或是禁止留言:「但是我也要在這裡表明我不歡迎口無遮攔的酸民」、「走鐘獎是自由的,不論是來賓或者觀眾,希望大家互相尊重」,最後更直白喊話酸民:「是在哭喔!?」,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迴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