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喜訊後首露面!孟耿如聽到心跳聲很感動 唯一最怕「兒子長不高」 


曝喜訊後首露面!孟耿如聽到心跳聲很感動 唯一最怕「兒子長不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孟耿如.jpg
孟耿如

藝人孟耿如16日驚喜宣布已經懷孕三個月,好消息一出,立刻湧入許多藝人好友、網友們的祝福,17日她照常出席活動,俏麗的模樣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孕媽咪」。除了感謝大家的祝福外,也透露得知懷孕後,黃子佼第一時間的反應。

更多:孟耿如懷孕了!自爆「醫生說我很適合懷孕」 黃子佼淚喊:元寶來找我們了

來源:孟耿如IG

孟耿如17日是公布懷孕喜訊後首度露面,她身穿黑色短褲,露出纖細的的美腿,腳踩高跟鞋,外型仍維持得相當好,看不出來有任何一點「孕味」,她首先感謝大家的祝福,並開心表示:「終於輪到我!」她透露目前體重還是維持原樣,唯一的差別在小腹感覺隨時都像吃飽的狀態,多了一個甜蜜的負擔!接著她分享第一次去產檢時,「聽到心跳很感動,怎麼跳這麼快,聽到心跳才感覺到活生生東西在子宮裡。」感覺對於已經當「媽媽」這件事還是無法適應。

來源:孟耿如IG

孟耿如跟黃子佼都相當期待新生命的加入,可惜求子之路困難重重,如今喜獲新生命,孟耿如透露驗孕的狀況,「驗一次不確定,連續驗到第三次才確定,我跟老公都是冷靜派,沒有哭」,黃子佼第一時間則是「雙手比出勇猛姿勢」,反應十分逗趣!懷孕至今都沒有孕吐,只有胃口變好、情緒容易低落等,但都是正常現象,她也向廠商喊話,希望不要找黃子佼工作,讓他可以多時間在家陪自己。

來源:孟耿如IG

寶寶的性別目前還不曉得,孟耿如私心希望是女兒,她開玩笑表示:「女生可以像我一樣漂亮,男生怕長不高」,黃子佼則認為男女都好。對於有無懷孕禁忌,她透露現在仍自在的穿高跟鞋、露營也自己動手釘營帳等,只要小心安全就沒問題。

來源:孟耿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