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懷孕了!自爆「醫生說我很適合懷孕」 黃子佼淚喊:元寶來找我們了


孟耿如懷孕了!自爆「醫生說我很適合懷孕」 黃子佼淚喊:元寶來找我們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孟耿如.jpg
孟耿如

藝人黃子佼(佼佼)傳喜事!在2020年與老婆孟耿如登記結婚的他,昨(16日)兩人 一同在社群平台向外界宣布懷孕的好消息,目前性別還未確定,而黃子佼也在個人臉書貼出已逝愛犬「元氣」的照片,對著狗兒子喊話:「!歡迎!#黃元氣 元寶你要來找我們了嗎?」

看更多:茄子蛋騎「鐵馬」討好兆頭!黃子佼送鐵馬預祝「成功上馬」

圖片來源:孟耿如

孟耿如1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向大家宣布懷孕的好消息,並曬出寶寶2個月時的超音波影片,透露孩子目前的小名為「黃玉米」或「小黃瓜」。此外孟耿如也表示,懷孕的這段期間都沒有發生孕吐的狀況,幽默說道:「醫生說我很適合懷孕哈哈哈,但賀爾蒙導致心情沮喪低落是讓我目前覺得最辛苦的地方」,但老公和朋友也經常帶她出去散心,減緩情緒低落的狀態,不過孟耿如也對外界喊話,希望廠商和電視台不要讓老公黃子佼太忙,讓老公可以多陪陪自己。

圖片來源:孟耿如

黃子佼也轉發老婆貼文,感慨表示:「終於近距離感受到,女人做孕婦的辛苦」,也向外界表示寶寶相關的資訊會透過老婆對外分享,先前被問及生子話題時似乎也因為習俗關係只能簡單帶過,並開放網友們來猜測性別:「我自己也不知」。

圖片來源:黃子佼 

此外黃子佼先前曾因為主持節目《元氣唱片行》與柴犬「元氣」結緣,一同生活多年的他們也培養出好感情,連婚紗照也一起合照留念,直到2019年時,陪伴了長達18年的「元氣」離世後讓黃子佼相當難過,也引此在老婆懷孕後黃子佼也懷念喊話「元氣」,讓網友們看了都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黃子佼個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