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PO合照被刪!「釦子大開露暈暈」遭官方警告 她坦言:出事了


梁云菲PO合照被刪!「釦子大開露暈暈」遭官方警告 她坦言:出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云菲.jpg
梁云菲

女星梁云菲外型冷豔、身材火辣的她,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大尺度的辣照,讓網友看得鼻血都快流下來!17日,她分享一張與藝人嘻小瓜的合照,沒想到過沒多久竟然遭IG官方以「違反裸露守則」為由移除,嚇得她直呼:「出事了!」。

更多:梁云菲直播喝太茫!下一秒「暈暈出走」突爆哭 脫序畫面全曝光

來源

梁云菲日前PO出與嘻小瓜的合照,只見嘻小瓜扮成女裝穿假胸,胸前的釦子大開,兩粒直接彈出入鏡,怎料過沒多久就被IG官方以「違反裸露守則」為由遭到刪除,她開玩笑說:「只能說小瓜你成功了,IG完全判定你是女生的胸部,但代價就是我的IG出事」,她透露自己的帳號被警告有可能會失去使用權限,讓她非常焦慮,擔心辛苦經營的社群帳號就此化為泡影!

來源:梁云菲IG

梁云菲接受《ETtoday》採訪時表示,嘻小瓜知道她酒醉露點的新聞鬧得很大,為了表示支持她,所以才會有這個舉動,當下並沒有覺得不妥,所以才將合照上傳,她無奈透露:「沒想到造成我跟她的困擾」,事後她也有申訴但被駁回。

她不解表示:「男生露點沒差,女生露點有差,男扮女裝露點有差」,質疑這是對女性的一種歧視,並寫下斗大的「FXXK」表達憤怒,嘻小瓜也PO文抱怨:「到底為什麼男生可以露上半身,女生就會被認為色情妨礙風化?」

來源:梁云菲IG

其實,梁云菲日前在直播中與友人喝酒,沒想到越喝越醉,不久後便在鏡頭前熱舞,沒想到一個動作太大,右胸竟當場露出,讓網友嚇得趕緊提醒她。事後她坦言是自己貪杯,「但我就是喝醉了,怎麼了嗎?我有傷害到誰嗎?」她霸氣認為自己沒做錯事,因此不需要用受害者的模樣包裝自己。

來源:梁云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