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紅《Señorita》!尚恩曼德斯、卡蜜拉分手了 網一面倒:終於


唱紅《Señorita》!尚恩曼德斯、卡蜜拉分手了 網一面倒:終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尚恩曼德斯.jpg
尚恩曼德斯

好萊塢「模範情侶」加拿大拿創作才子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與古巴裔小天后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自2019年公開戀情後至今始終形影不離,甜蜜的感情羨煞不少粉絲,更不時合體放閃,不過今天(18日)兩人突然在各自的社群網站發表聯合聲明,宣布「兩年情結束了!」,強調會一直當彼此的好朋友、永遠支持對方,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大感震驚!

看更多:三代同堂是真的?「初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被拍到與湯姆霍蘭德用餐

圖片來源:IG

現年24歲的美國女星卡蜜拉卡貝羅曾是前女團「五佳人」(Fifth Harmony)的成員,單飛後人氣水漲船高,唱紅單曲《Havana》,2019年與創作才子尚恩曼德斯合唱冠軍單歌曲《Señorita》後就爆出緋聞,兩人也大方宣告交往中,經常曬出甜蜜照,防疫期間還搬到邁阿密同居,兩個星期前甚至還一起歡慶墨西哥亡靈節,沒想到這麼快就宣告戀情結束。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今天(18日)稍早卡蜜拉與尚恩分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表一份聯合聲明,寫道:「大家好,我們決定結束戀人關係,但我們對彼此的愛卻更堅定與深厚,我們從好朋友開始,今後也一直會是彼此最好的好朋友,謝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並共同署名「卡蜜拉和尚恩」。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網友,雖然表示「很可惜」,但也有大批網友直說:「好不容易接受這段戀情了」、「終於分了」、「機會來了」。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卡蜜拉自從與「男神」尚恩戀愛後就一直備受外界矚目,更經常遭到男方粉絲攻擊,且她的「發福」的身材也一直是酸民討論的焦點!對此,卡蜜拉也多次在社群網站拍片反擊,捍衛自己的戀情與身體,甚至嗆聲:「我非常喜歡自己的身體,它讓我做我需要做的事。我們是真正的女人,身上有曲線,也有橘皮、妊娠紋和脂肪」。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