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是真的?「初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被拍到與湯姆霍蘭德用餐


三代同堂是真的?「初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被拍到與湯姆霍蘭德用餐

索尼影業、漫威影視推出的《蜘蛛人》系列第三部曲《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不到一個月即將要上映了,先前不斷流傳三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及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將會同框演出,但釋出的預告一直不見「三代同堂」的畫面,官方更是對此保密到家,不願透露任何訊息!近日初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就被拍到與湯姆霍蘭德等劇組人員現身在洛杉磯餐廳,立刻讓大批影迷都嗨翻!

看更多:搶新娘鋒頭?坎達兒珍娜出席閨蜜婚禮 「兩片布遮點」被罵翻!

圖片來源:Tom Holland

今年最受矚目的漫威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3:無家日》今天(17日)釋出正式預告,除了展現「多元宇宙」新世界,其中飾演反派的《蜘蛛人》的綠惡魔、《蜘蛛人2》的八爪博士、《蜘蛛人3》的沙人以及《蜘蛛人:驚奇再起》的蜥蜴人、《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電光人都出現在影片中,這也讓先前一直流傳的「三代蜘蛛人」合體的消息更有可信度。

圖片來源:imdb
八爪博士,圖片來源:youtube

近日國外網站「Inside the Magic」報導,一名推特用戶上傳了一組初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的照片,只見他與湯姆霍蘭德、「蜘蛛女」千黛亞(Zendaya)及疑似是劇組工作人員一起在洛杉磯一間餐廳用餐,雖然並不清楚是否只是巧合,但照片曝光再次讓許多粉絲都相當興奮,更期待他們同框演出。

據悉,索尼影業與漫威對於是否「三代同堂」一直保密到家,但網路上已出現多張流出的片場照,一個專門更新電影資訊的推特帳號「SpiderMan_News_」就曾發布一張聲稱在片場的「三代蜘蛛人戰袍照」,更有網友曝光三位主角在拍攝場地的「同框畫面」,雖然無法確定是否為P圖,但已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