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嫩妻穿bra運動!「超兇畫面」全洩出 線條曲線超火辣


郭富城嫩妻穿bra運動!「超兇畫面」全洩出 線條曲線超火辣

與張學友、劉德華、黎明並稱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的女友方媛閃婚,兩人目前育有2女,方媛不時也會在社交平台上曬出小倆口的生活點滴,日前方媛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她身穿bra做運動,而值得一提的是,方媛一個前傾的動作,讓她的「豐滿上圍」全洩出,畫面太火辣,造成不少粉絲暴動。

看更多:2年內睡過百人?小隻馬網紅遭爆「愛無套三人行」 本人回應了

圖片來源/方媛微博

「天王嫂」方媛經常會在微博分享美妝穿搭、旅行和健身等生活點滴,而近日她上架了一段不到1分鐘的短片,並配文表示「每次大家都會問我如何瘦身,需要健康的飲食+運動,不斷突破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她也好奇詢問大家「最近有運動嗎?」同時邀各位想瘦的女孩,一起練習這組「高強度代氧運動」。

影片連結

圖片來源/方媛微博

而從這組影片中可以看到,方媛身穿運動內衣與緊身褲,正在做高強度代氧運動,不僅露出令人羨慕的小蠻腰,更在一個前傾的動作中讓「傲人雙峰」呼之欲出,火辣身材一覽無遺,引發一片讚嘆。

圖片來源/方媛微博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暴動直呼「太美了!」、「媛臀部線條越來越好看了,自律的大美媛。ps:能不能視頻時間長一些呀,10分鐘起步,不夠看」、「自律的媛媛姐」、「好喜歡你喔!」、「登山腿那個姿勢好好看」、「太治癒了,就是視頻太短了」。

圖片來源/方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