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新娘鋒頭?坎達兒珍娜出席閨蜜婚禮 「兩片布遮點」被罵翻!


搶新娘鋒頭?坎達兒珍娜出席閨蜜婚禮 「兩片布遮點」被罵翻!

美國知名名媛家族「卡戴珊家族」(Kim Kardashian)五姊妹之一的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向來一直是媒體的寵兒,擁有179公分的纖細身材與美豔臉蛋,更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新一代女神」,一舉一動都是焦點!近日坎達兒就出席好姊妹、企業家勞倫‧佩瑞茲(Lauren Perez)的婚禮,擔任伴娘的她當天身穿一件極致「鏤空」的緊身洋裝,沒想到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的謾罵,認為她根本「沒把新娘放在眼裡」!

看更多:不只是高富帥!「汶萊王子」高學歷、精通運動 天菜顏值不輸吳尊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26歲的美國超模坎達兒珍娜憑著亮麗的外型和火辣身材圈粉無數,同時也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新一代女神」,INSTAGRAM坐擁超過1.5億粉絲追蹤!坎達兒也是時尚圈的御用麻豆,多次替知名品牌GIVENCHY、香奈兒等大牌走秀,吸金功力更是一流,連續兩年登上財經雜誌《福比士》(Forbes)「全球最高收入模特兒」的榜首。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日坎達兒珍娜就前往邁阿密參加好姊妹勞倫‧佩瑞茲的婚禮,並與同樣是超模的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擔任伴娘,小賈斯汀的老婆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也是座上嘉賓,當天她先是以一席淡藍色禮服出場,可是在婚後的派對上,坎達兒換了另一套「黑色性感戰袍」,大量縷空的設計讓大面積肌膚全都露了出來,胸前也只有兩塊布遮住!

圖片來源:INSTAGRAM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的討論,不少人就痛批坎達兒根本不尊重新娘,完全搶走了宴會的焦點,直呼:「喧賓奪主!」、「根本是想要獲得關注」、「新娘完全被冷落了吧?!」,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如果有人在我婚禮這樣穿,我會馬上請保全把她趕出去」、「請她當伴娘真的錯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