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訊息量爆炸!《蜘蛛人:無家日》5大看點:反派「超越三代同堂」全回鍋


預告訊息量爆炸!《蜘蛛人:無家日》5大看點:反派「超越三代同堂」全回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2021年繼《猛毒》、《永恆族》接連開出好票房,最受期待的《蜘蛛人:無家日》17日也終於公開最新的正式預告,訊息量爆棚的預告立刻就讓全球影迷嗨翻!大家除了最關注這次蜘蛛人電影是否能實現「三代同堂」之外,承包了大家童年回憶的綠惡魔、八爪博士等反派角色也統統回歸,現在就來看看《蜘蛛人:無家日》還藏著哪些驚喜吧!

看更多:真的合體了?蜘蛛人「三代同堂」證據再+1 同框照首度曝光!

*以下可能涉及劇透*

1. 奇異博士登場

圖/ 索尼影業Youtube

《蜘蛛人:無家日》接續前作《蜘蛛人:離家日》的故事,描述《號角日報》主播J喬納詹姆森惡意將彼得帕克就是蜘蛛人的事實昭告世界,讓彼得的生活陷入了巨大的危機之中。

為了解決這個困境,彼得求助奇異博士將大家的記憶抹除,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遺忘自己就是蜘蛛人的事情,沒想到奇異博士開始施法後,彼得卻又開始反悔,在他身邊不斷碎碎念,導致奇異博士的施法過程遭到干擾,宇宙秩序也因此被破壞,兩人原本的盟友關係更可能因此破裂!

2. 多重宇宙大融合,反派五代同堂

圖/ 索尼影業提供

預告中也可以看到奇異博士施法後意外打開了多重宇宙,自責表示「他們都闖進來了,我擋不住」,而這個「他們」,指的似乎就是從各個宇宙蜂擁而至的反派們,而這些反派的共同點就是都曾與蜘蛛人對打過,有些角色甚至是死而復生,因此奇異博士也警告彼得「你是在飛進黑洞對抗幽靈」!

圖/ 索尼影業提供
圖/ 索尼影業提供

《蜘蛛人:無家日》的歷屆反派綠惡魔、八爪博士、沙人、蜥蜴人、電光人全都回歸,雖然目前還無法證實蜘蛛人是否能三代同堂,但反派卻已經確定「五代同堂」,許多經典角色全都回歸,讓影迷們興奮直呼「我看的不是預告,是童年!」

3. 八爪博士認不出彼得

圖/ 索尼影業Youtube

在預告中也可以看到八爪博士遇到昔日勁敵就立刻對蜘蛛人展開攻擊,沒想到脫下面具後,八爪博士卻認不出湯姆霍蘭德飾演的彼得帕克,還對他說出「你不是彼得帕克」的關鍵台詞,彼得帕克更笑問八爪博士的大名。在多重宇宙的大亂燉下,反派們跟蜘蛛人的關係將會如何發展,八爪博士認識的陶比麥奎爾版初代蜘蛛人是否會登場也令人超好奇!

圖/ 索尼影業Youtube

也有不少影迷發現八爪博士的觸手變成了紅色,就連八爪博士本人似乎也對自己的「新造型」感到十分訝異。雖然我們還無法得知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不過也讓網友看了笑說八爪博士對新世代的納米科技很驚訝,「我的章魚爪怎麼煮熟了!」

4. MJ墜落畫面致敬《驚奇再起2》

圖/ 索尼影業Youtube

除了反派全部回鍋讓影迷們期待不已,在對決畫面中,彼得帕克的女友MJ也意外墜落,這個畫面立刻就讓人回想起《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中,艾瑪史東飾演的關史黛西有過同樣的遭遇,然而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的二代蜘蛛人卻來不及抓住她,使她在墜落中不幸喪命,成為蜘蛛人系列電影中最令人心碎的畫面,如今歷史似乎又要重演,也讓不少影迷開始擔心MJ是否會走向史黛西的悲劇結局!

5. 三代同堂合照流出、夜魔俠也加入?

《蜘蛛人:無家日》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實現歷屆3代蜘蛛人同框的畫面,雖然消息已經瘋傳一整年,幾乎快成為公開的秘密,近日網紅出身的影評人John Campea更爆出三代同堂的片場照,與預告中的打鬥場面高度相似。

除此之外,另一張外流照則是曝光了查理考克斯飾演的「夜魔俠」與彼得帕克、梅姨、快樂霍根坐在一起的畫面。其實先前湯姆霍蘭德受訪時,曾提到自己拍攝過最酷的場面就是跟梅姨、快樂霍根以及一位「不能透露的神祕角色」,與照片中的4人場景完全相符,大大增加了可信度!

圖/ 索尼影業提供

John Campea更爆料自己手上還有未釋出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瘋猜剩下的未公開畫面可能還有湯姆哈迪飾演的「猛毒」也會來參一咖,因為《猛毒2:血蜘蛛》的片尾彩蛋就曾驚現蜘蛛人。雖然這些消息都尚未證實,不過還是抵擋不住網友期待這些夢幻角色齊聚一堂的興奮之情!

《蜘蛛人:無家日》將在12月15日正式上映,這次彼得帕克必須克服自己最大的挑戰,除了可能改變他自己的未來,更有可能改變整個多重宇宙的未來,故事將會如何發展,就等到進電影院的那天才能揭曉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