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合體了?蜘蛛人「三代同堂」證據再+1 同框照首度曝光!


真的合體了?蜘蛛人「三代同堂」證據再+1 同框照首度曝光!

由索尼影業、漫威影視合作的《蜘蛛人》系列第三部曲《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即將在今年聖誕節前夕上映,將開啟「多元宇宙」的新格局,令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不過自開拍以來,「三代蜘蛛人將在續集同台」的消息不斷甚囂塵上,儘管官方保密到家、不願透露任何訊息,但近日推特又出現可信度極高的爆料,有網友秀出三代蜘蛛人「首度同框」的照片,立刻引發廣大的討論!

看更多:美國隊長輸了!52歲「不老男神」當選全球最性感男人 本尊也傻眼

圖片來源:imdb

影迷引頸期盼的漫威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3:無家日》先前釋出預告片,片中展現了「多元宇宙」新世界,也證實曾在第一代《蜘蛛人2》飾演反派角色「八爪博士」的英國演員艾佛烈蒙利納(Alfred Molina)會回歸參與此片,但外界流傳的「初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第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並未現身在電影預告中。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強劇透王「蜘蛛人」又出包!限動「衣服藏玄機」:劇情曝光了
圖片來源:imdb

近日「三代同堂」演出的消息不斷在網路上被討論,繼先前推特帳號「SpiderMan_News_」公佈三代蜘蛛人的「戰袍」同時出現在片場後,近日又有網友曝光了聲稱是劇照的圖片,其中一張驚見三位蜘蛛人表情嚴肅站在拍攝場地的碼頭邊,對比之前流出的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的「片場照背景」不謀而合,不過無法確定洩漏照是否為P圖,但已讓許多死忠粉絲相當興奮。

據悉,《蜘蛛人:無家日》將會是男主角英國「小鮮肉」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最後一部參與MCU的作品,先前釋出的預告除了證實「八爪博士」會回歸外,2014年《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電光人」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以及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的「奇異博士」都會在新片擔綱配角,即將在12月17日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