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1-4集分集劇情:韓孝周、朴炯植攜手力抗活屍大軍超過癮


《Happiness》1-4集分集劇情:韓孝周、朴炯植攜手力抗活屍大軍超過癮

末日驚悚韓劇《Happiness》開播至今,恐怖又刺激的喪屍劇情廣受大眾歡迎,此劇由韓孝周、朴炯植、趙宇鎮等人主演,劇中以傳染病為題材,講述聚居在大城市高樓層的公寓當中,突然流行一種新型傳染病,大樓也因而被封鎖,裡頭的居民因為恐懼、害怕,爆發了一系列激烈的心理戰與鬥爭,目前已經播出了4集,從第一集喪屍的出現,到後來一步步地走進這個駭人真相,韓孝周與朴炯植兩人力抗活屍的片段,爽度直接破表,搭配上充滿節奏感的背景音樂,不僅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對於之後的反轉劇情更是充滿期待!

看更多:《Happiness》角色介紹+3大看點:根本是《屍戰朝鮮》現代版!

第一集

(圖/tvN Drama官方臉書

世陽高中的棒球隊新秀鄭伊賢(朴炯植 飾)因為膝蓋受傷而被斷送球員生涯,對此感到迷惘的他在學校頂樓意圖自殺,最終在女同學尹新春(韓孝周 飾)的介入之下才順利被拯救,從此以後伊賢便對新春產生一種無法言語的情愫。

(圖/tvN Drama官方臉書

12年後,新冠疫情逐漸恢復,成為警察特攻隊的新春正在進行新人訓練的工作;另一邊,世陽警察局的警長伊賢則負責調查一起旅館殺人案,被害者不但死相悽慘、失血致死,脖子還有被咬過的痕跡,最終,伊賢在床底下發現了正在發抖的殺人犯,但他看上去的樣子有些詭異,似乎是因為吃了某種藥品引發如同「狂犬病」的副作用……偵訊犯人過後,對方表示自己是吃了從警特訓練兵「李鍾泰」那裡拿到的藥後發作的,為了釐清事情的全貌,伊賢委託新春介入調查,殊不知這讓他們陷入了駭人的危機當中。

第二集

(圖/tvN Drama官方臉書

新春為了搬進夢寐以求的警特公寓,向伊賢提出能「拉高分數」的結婚請求,也因為伊賢本來就喜歡新春已久,因此很快就答應她的搬家計畫,此外,新春因之前的傷口,仍被醫療司令部中校韓泰錫(趙宇鎮 飾)列入觀察範圍,因此請了6個月的有薪假,並搬入了警特公寓。

與此同時,韓國愈來愈多「狂人病」的事件發生,新春的搭檔李勝英(李奎炯 飾)也因為在上一次的突發事件中被發病的訓練兵抓傷,害怕被制裁、遲遲不敢接受檢查,直到後來才向新春坦白,並一起與新春住進了國軍司令部。不過,勝英後來竟以假傷來獲取關於病症的情報,甚至想要將消息高額轉賣給外頭的記者,但就在他試圖逃跑時,不幸誤入了狂人病患者的冷凍車,最終淪為他們的同類。

第三集

(圖/tvN Drama官方臉書

勝英在冷凍車裡被狂人病患者包圍,新春不顧一切闖了進去,幸好伊賢即時將兩人拖了出來,才免於感染危機,而新春認為事態嚴重,要求泰錫趕緊向世人公開傳染病的消息。而後,伊賢便帶新春返回新家,但到家沒多久便聽見樓上601室的住客不斷發出打擊聲,於是覺得怪異前往察看之後,開門的男主人僅表示自己的妻子生病了、會亂丟東西,才導致噪音不斷,還請妻子常去的美容中心市長作證。

不過,隔天待在家裡的新春又再度的聽到相同的噪音,她忍不住又再次去了601室,這才發現了另一名也因狂人病發作的患者敏智,就在新春被男主人惡意推入敏智所待的房間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她不但沒被咬,喪屍還直接朝著男主人衝過去,途中還差點傷及公寓裡的小女孩。伊賢後來從美容中心室長口中,發現了男主人驚人的秘密,原來他不但把自己的老婆給打死,還為了隱瞞殺人的事實,將已經被感染的老婆鎖在房間內,真相被發現之後,泰錫便帶著軍隊封鎖了整個公寓。

第四集

(圖/tvN Drama官方臉書

整個公寓陷入了病毒感染的危機之中,封閉在新春家小區內的活屍,一個個被釋放了出來。小區內各個公寓被封鎖的第一天,居民們每個人都人心惶惶,其實「狂人病」的禁藥早在小區內的健身房賣出非常多,很多人都已經服用過這種藥,間接導致感染「狂人病」的人不斷的增加,究竟新春與伊賢能不能順利度過危機,逃離這棟已經佈滿活屍、失控的公寓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