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角色介紹+3大看點:根本是《屍戰朝鮮》現代版!


《Happiness》角色介紹+3大看點:根本是《屍戰朝鮮》現代版!

繼療癒暖心愛情劇《海岸村恰恰恰》大結局後,韓國tvN電視台再度重磅回歸、推出驚悚劇《Happiness》,該劇以驚悚感染病為題材,講述在聚居了各式各樣的人的大城市高層公寓中,由於新型傳染病被封鎖後,裡頭的居民因恐懼、害怕爆發了為求生存的一系列激烈鬥爭及心理戰,而此劇找來實力派演員韓孝周、朴炯植、趙宇鎮等人領銜主演,緊張刺激的題材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精彩程度絕對不會輸給同為喪屍題材的《屍戰朝鮮》,下面一起來看看《Happiness》的角色介紹及必看的3大亮點吧!

看更多:11月8部必看韓劇!《現正分手中》宋慧喬、張基龍「超甜合照」掀熱議

《Happiness》角色介紹

尹新春 / 韓孝周 飾

(圖/tvN Drama)

由於出色的判斷力且行事果斷的特質,讓她不容易受到動搖,是一個說到就會做到的行動派,小時候家境貧寒和父母失和,曾經出過一場嚴重車禍因而住院兩年,從小就夢想能有個家,後來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名警察,最後也成功成為一名警察特攻隊要員,不過就在看似平靜的生活中,一場危機竟朝著她席捲而來。

鄭尹賢 / 朴炯植 飾

(圖/tvN Drama)

原本是一名優秀的棒球先發投手,後來卻因為膝蓋受傷而放棄職業球員生涯,在高中受挫時期,因為尹新春的鼓勵又重新了站起來,成為了世陽警察局重案組刑警,心中一直懷著對高中同學新春的暗戀。

韓泰錫 / 趙宇鎮 飾

(圖/tvN Drama)

曾經在軍事情報機構擔任要員,後來則到製藥公司擔任高官,最後被選為醫療司令部所屬中校,手中握著傳染病事態的關鍵證據,負責秘密調查新型傳染病的原因並防止其傳播。

看點1:喪屍「變種病毒」肆虐,完美呼應新冠肺炎時事!

(圖/tvN Drama)

劇中時間設定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後,人們已經都接種過疫苗,雖然不需要每天都戴著口罩,但進出時仍依規定需要消毒和使用隔板用餐,不過就在情況看似好轉的時候,意外出現了新的腦部變種病毒,傳染途徑竟是透過人咬人的方式,被咬的人不是失血果多致死,就是被感染,變成喪屍一樣失去理性,雙眼混濁不清,像是野獸般咬人,並且完全感受不到疼痛,根本就是《屍速列車》、《屍戰朝鮮》的進化版,同時這個設定也不免讓人認為他是在呼應整個新冠疫情時代的狀況。

看點2:黃金編導二度合作

由導演安吉鎬和編劇韓相雲共同合作打造,這是兩人繼韓劇《Watcher》,時隔兩年再度合作,透過細膩的台詞和鏡頭刻畫出公寓中市警小民追求幸福及人心的慾望,看似最安全且平靜的公寓,實際上卻暗藏著重重危機!

看點3:實力派演員客串/配角

(圖/tvN Drama)

除了三位主角之外,還有許多大家所熟知的演員登場,第一位就是飾演尹新春的同僚「李勝瑛」的李奎炯,他自從出演《機智監獄生活》、《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及《Voice 4》聲名大噪,原本實力派的演技終於被大家看見,他光是今年就客串了《機智醫生生活2》、《來魔女食堂吧》、《羽球少年團》等6部韓劇,可以說是今年度最有義氣的演員呢!

(圖/tvN Drama)

此外,還有像是《機智醫生生活》朴亨洙飾演生計型律師「國海勝」、《黑道律師文森佐》金英雄則飾演打掃臨時工「高世奎」以及《惡魔法官》白賢鎮則飾演皮膚科醫生「吳主賢」等人都是此劇最亮眼的黃金配角,實在非常期待他們之後會與主角們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