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播出十周年!孫儷曝「10年前的今天」:手忙腳亂


《甄嬛傳》播出十周年!孫儷曝「10年前的今天」:手忙腳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儷.jpg
孫儷

喜歡大陸宮鬥劇的網友們,一定都知道《後宮甄嬛傳》,該劇的卡司陣容包括孫儷、陳建斌、蔡少芬、蔣欣及李東學等人,自2011年播出後就廣受好評,一直到現在仍被譽為「神劇」。如今《後宮甄嬛傳》播出滿十周年,許多演員也紛紛發文回味,引起許多網友關注。

看更多:2年內睡過百人?小隻馬網紅遭爆「愛無套三人行」 本人回應了

圖片來源/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官方微博

《後宮甄嬛傳》改編自流瀲紫同名網絡言情小說《後宮甄嬛傳》,是一部以後宮爭鬥微題材的電視劇,內容描述主角甄嬛(孫儷飾演)從不諳世事的善良女子,轉變成善於謀權的深宮婦人的故事。當時該劇在網上討論度超高,幾乎所有熱愛宮廷劇的網友都有追過,直到現在電視頻道還是不斷重播,收視率表現仍然十分亮眼,顯見該劇人氣頗高,而之所以爆紅,除了宮廷劇必備的後宮爭寵、皇權鬥爭劇情外,每位嬪妃的人物形象鮮明,演出「人性現實」,亦是《甄嬛傳》備受喜愛的原因之一。

圖片來源/電視劇後宮甄嬛傳官方微博

如今《後宮甄嬛傳》已推出十周年,當年參與其中的演員也紛紛在微博發文回憶。其中,孫儷就發文表示:「家裡的少女給我發來圖片,說今天甄嬛播出十年了……我一下就在想2011.11.17我在幹什麼~我在坐月子,應該是剛出院回到家,對著新生命新手忙腳亂,然後鄧先生和我說實在不行我們再回醫院去吧!初為人母有很多不適應,如今孩子們已經可以和我視頻聊天了」。

圖片來源/孫儷微博

貼文曝光,讓許多甄嬛粉都回味無窮,紛紛湧入留言區回應,除此之外,飾演「皇后」的蔡少芬,也透過社群網站曬出《甄嬛傳》片段,趁著「皇上」陳建斌要過世的時候,自己隔著螢幕用手指彈對方的額頭,並調皮表示「皇后報仇十年不晚!」互動十分幽默、逗趣,讓一票網友直呼「想回味了」。

圖片來源/孫儷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