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打BNT曝「素顏證件照」!實際年齡曝光網嚇傻:不敢置信


李千那打BNT曝「素顏證件照」!實際年齡曝光網嚇傻:不敢置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千那.jpg
李千那

最近BNT疫苗陸續開始施打,不少台灣民眾也紛紛預約接種,而藝人李千那近日也在社群上跟粉絲們分享自己接種完第一劑BNT的照片,不料網友們竟然都把重點放在李千那的「健保卡」上,意外的亮點也讓許多粉絲看了驚呼,「真的好像學生!」、「實際年齡應該再小10歲才對!」掀起熱議。

看更多:老公全程臭臉!丫頭「超仙美人魚潛水照」曝光 網:不懂欣賞

圖片來源:李千那IG

李千那14日在instagram上曬出自己接種完BNT疫苗的自拍,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李千那戴著黑色漁夫帽和口罩,身穿黑色上衣,挽起衣袖曬出打完疫苗後貼著紗布的手臂,另一隻手則拿著疫苗接種紀錄「小黃卡」和健保卡,雖然配戴口罩只能露出半張臉,但仍遮不住她打到疫苗後興奮喜悅的心情!

圖片來源:李千那IG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把焦點放在李千那的健保卡上,因為健保卡上的李千那,頭頂著旁分斜瀏海,看起來相當青澀,五官就像學生一般清秀可愛,而她的出生年分則寫著「民國73年(西元1984年)」,不少網友得知李千那的真實年紀後,都不敢置信的留言猛誇,「看起來比較像1994年!」、「少說10歲我也相信」、「不敢相信是73年次的!」、「千娜素顏照看起來好像學生喔~」、「好漂亮氣質女神」、「我一直以為妳28歲欸!」、「怎麼覺得健保卡上的照片有點可愛」。

圖片來源:李千那IG

其實,李千那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她也曾在社群上曬出自己參加兒子畢業典禮的照片,當時因為她凍齡的臉蛋,讓網友們都瘋狂驚嘆,「她看起來也像是要畢業的學生」,而她當時將頭輕靠在兒子的肩膀上,讓粉絲們都不禁直呼,「怎麼比較像是女友來獻花的感覺」、「說是女朋友我也信耶!」稚嫩的童顏讓不少網友們羨慕又佩服。

圖片來源:李千那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