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會生!席維斯史特龍「超正三千金」合體 曬火辣美照網暴動


有夠會生!席維斯史特龍「超正三千金」合體 曬火辣美照網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席維斯史特龍.jpg
席維斯史特龍

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出道50多年拍攝過多部經典動作片,像是《洛基》(Rocky)、《第一滴血》(First Blood)成為票房保證,而他與名模老婆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生下的「高顏值三千金」更多次登上媒體版面,引發討論!近日二女兒西絲汀·史特龍(Sistine Stallone)就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姊妹、老媽的合照,美貌再次驚豔大批網友!

看更多:長相太陽剛?伊朗足球女將被控是「男兒身」 無奈喊:這是霸凌!

圖片來源:史特龍IG

現年75歲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自80年代開始拍攝《洛基》電影系列,在美國影壇留下無可取代的位置,之後推出動作片《第一滴血》、《超級戰警》(Demolition Man)、《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等都獲得極高的評價!除了事業亮眼,家庭生活也備受關注,1997年史特龍與超級名模珍妮佛弗萊文結婚,陸續生下三名女兒蘇菲亞(Sophia)、西絲汀以及史嘉蕾(Scarlet),高顏值的三千金更多次被媒體封為「最正星二代」。

圖片來源:史特龍IG
圖片來源:史特龍IG

媒體報導,現年23歲的二女兒西絲汀跟隨著老媽的腳步,不僅是位模特兒也轉往戲劇圈發展,曾在2019年上映的電影《鯊海47米:狂鯊出籠》(47 Meters Down Uncaged)擔任女主角,獲得高度關注,近日她就在instgram曬出一系列美照,和媽媽、兩姊妹一起入鏡;另一張則是打扮成「驚奇四超人」,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和艷麗五官再次讓大批網友都驚豔!

圖片來源:sistinestallone
圖片來源:sistinestallone

據悉,史特龍的三位女兒都相當優秀,大女兒蘇菲亞是南加州高材生,二女兒西絲汀進軍演藝圈,剛畢業的老三史嘉蕾現在也是一名網紅,擁有眾多粉絲追隨,三人多次出席公開活動,總是能吸引全場目光,每每出場都讓外界驚為天人,鎂光燈閃不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