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超斜槓!盤點演藝圈5位「跨界主持人」 林柏宏竟是歌手出身!


金馬58/超斜槓!盤點演藝圈5位「跨界主持人」 林柏宏竟是歌手出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宏.jpg
林柏宏

一年一度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27日盛大登場,今年典禮由人氣男星林柏宏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更是他首度跨界接下主持棒!其實演藝圈也有不少藝人並非主持領域出身,卻都在三金典禮上有不輸給專業主持人的好表現,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斜槓藝人吧!

看更多:金馬58/頒獎典禮時間、直播平台一覽!林柏宏首主持 表演陣容曝光

林柏宏

圖/ 林柏宏IG

林柏宏今年透過《火神的眼淚》獲得許多關注,過去他其實也以精湛演技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獎,去年更以《怪胎》入圍影帝,今年主演的國片《青春弒戀》也入圍不少獎項!

事實上,林柏宏過去並沒有任何主持經歷,被選中擔任本屆金馬獎主持人也讓他驚訝直呼「這個驚喜也太大了」,不過典禮總監陳鎮川對他十分有信心,認為他一定能勝任這個角色!其實林柏宏最初的本業並不是演員,而是透過《超級星光大道》歌手出道,從歌手到演員再到主持人都一把抓,可以說是超斜槓的藝人啦~

魏如萱

圖/ 魏如萱IG

歌聲溫柔治癒的娃娃近年來也逐漸跨界主持、戲劇領域,四度入圍金曲歌后的她去年不僅擔任典禮主持人,更終於奪下歌后寶座,不管是唱功還是主持功力都獲得肯定!其實娃娃的主持能力來自於當了超過10年的電台DJ,擁有深厚的主持經驗,近年來更在許多戲劇作品中嶄露頭角,今年入圍11項金馬獎的《瀑布》中也能看到她的身影!

除了自身才華超斜槓,魏如萱目前還是一家花店跟咖啡廳的老闆娘,成為演藝圈的副業女王之一~

蕭敬騰

圖/ 蕭敬騰IG

曾經被封為「省話一哥」的蕭敬騰2007年透過《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爆紅,過後更奪得金曲歌王,是外界公認的實力派歌手。不過個性寡言的他宣布擔任第29屆金曲獎典禮主持人時,立刻讓外界都感到十分震驚!

其實在這之前蕭敬騰也曾在《娛樂百分百》當過代班主持,在當年的金曲獎上,他也以超穩定的歌舞表演以及繪畫功力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省話又尷尬的主持風格反而讓典禮增添不少趣味!

盧廣仲

圖/ 盧廣仲IG

曾經在三金(金馬、金曲、金鐘)實現大滿貫的盧廣仲可以說是跨界藝人的代表啦!盧廣仲過去曾在金曲獎多次獲獎,2018年主演的《花甲少年轉大人》更一舉奪下新人獎以及視帝,去年則是以《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電影主題曲奪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成為史上最年輕獲得三金大滿貫的得主!

不只是三金頒獎台上的常勝軍,盧廣仲去年更與LULU搭檔主持金鐘獎,兩人一搭一唱以幽默逗趣的主持方式成功撐起了整個頒獎典禮,不管是主持、唱歌還是演戲都有好表現!

炎亞綸

圖/ 炎亞綸IG

以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炎亞綸近年來也在主持界嶄露頭角,首度主持談話性節目《36題愛上你》就奪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是他入行17年首度獲得三金肯定,讓他感動直呼「意義非凡!」

炎亞綸接下來還會以本名「吳庚霖」出演台劇《我願意》,飾演一名個性詭異扭曲的邪教教主,會帶來什麼樣的表現也讓人超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