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温貞菱爆7年情斷!生活漸行漸遠「不再去女方家」 分手原因曝光


黃河、温貞菱爆7年情斷!生活漸行漸遠「不再去女方家」 分手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adonis/FotoJet(19).jpg
温貞菱

31歲的金鐘視帝黃河和女星温貞菱交往多年,2人的氣質以及外型也都相當登對,在經歷過風風雨雨後,交往了長達7年的時間。但據知情人士透露,兩人的生活圈已漸行漸遠,加上多次為了瑣事而爭吵,而男方也已不再去女朋友的家,黃河也向周圍的人透露恢單的訊息,正式協議分手。

看更多:缺席黃曉明生日趴!Angelababy「尷尬同台前男友」再爆婚變新聞

圖片來源:黃河
圖片來源:温貞菱 Wen Chen-Ling

根據《鏡週刊》報導,黃河和温貞菱感情雖然相當低調,也曾在這6、7年來也公開合體數次。但知情人士透露,兩人的生活圈已逐漸沒有交集,也因為兩人年紀輕,遇到意見不合時,吵起架來互不相讓,直到最近一次,兩人吵到已經論及分手好一陣子,黃河也已經不再出現温貞菱家,加上近期黃河也開始向周遭透露恢單訊息,也因此分手消息才會漸漸傳開。

圖片來源:黃河

此外温貞菱曾在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自己:「可能是天蠍座的關係吧…我不害怕孤單,反而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很多時候蠻需要自己獨立的空間。」似乎也呼應圈內流傳兩人分分合合7年的狀況。

圖片來源:温貞菱 Wen Chen-Ling

事實上,前年年底温貞菱在屏東拍攝《斯卡羅》時,黃河還曾特地南下探班,兩人感情在當時似乎還沒有異狀,然而今年8月同為《斯》劇的演員們在進行線上直播活動時,當話題聊到「誰的另一半曾到過片場探班?」時,黃健瑋與法比歐紛紛透露兩人的老婆有特地探班,但温貞菱卻恰巧網路斷訊,似乎很巧妙地迴避這個敏感話題,似乎也間接證實已和黃河7年情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