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比男星還多!Angelababy「真實身材曲線」意外曝光


吃得比男星還多!Angelababy「真實身材曲線」意外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Angelababy有著混血外貌與姣好身材,除了精湛演技受到肯定外,她也經常上節目,率真個性和充滿綜藝感的表現,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日,她與閨密楊嬌嬌一起到三亞遊玩,對方在微博分享了一系列美照,意外曝光Angelababy穿著緊身裝的模樣,姣好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引起許多話題。

看更多:2年內睡過百人?小隻馬網紅遭爆「愛無套三人行」 本人回應了

圖片來源/楊嬌嬌COCO微博

Angelababy的好閨密楊嬌嬌(Coco)前天(15日),在微博PO出與三姊妹到三亞遊玩的照片,而從其中一張合照可以看到,Angelababy帶著墨鏡與白色帽子,身穿紫色短版運動上衣與超貼身褲裝,雖然看似簡單休閒,但其實暗藏玄機,由於baby的上衣較為短版,所以小蠻腰與馬甲線全都曝光在鏡頭前,身材曲線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楊嬌嬌COCO微博

雖然身材曲線十分驚人,不過Angelababy的食量其實也相當大,過去在錄製綜藝節目《奔跑吧》時,居然吃得比在場的男星還多,一連吃掉了整整3碗的餛飩、一大杯飲料,讓一票網友都看傻了眼,在網上掀起一陣熱烈的討論,也讓一票網友相當好奇她如何維持身材。

圖片來源/楊嬌嬌COCO微博

照片曝光後,雖然引起了一片網友大讚Angelababy狀態相當出色,不過也有粉絲認為Angelababy太瘦了,紛紛直呼「baby的腳也细過頭了吧」、「好驚人的身材」,更有粉絲打趣:「記得叫我老婆多吃點,玩得開心!」

圖片來源/楊嬌嬌COCO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