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狂嗆蕭敬騰!Keanna突貼「老蕭MV截圖」歌詞疑洩玄機


謝和弦狂嗆蕭敬騰!Keanna突貼「老蕭MV截圖」歌詞疑洩玄機

歌手蕭敬騰、謝和弦過去曾為同門師兄師弟,蕭敬騰也曾在謝和弦發專輯時幫忙站台,然而多年過去,近日謝和弦卻突然到蕭敬騰的貼文底下大動作開嗆,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事件延燒多日,謝和弦前妻Keanna貼出蕭敬騰新歌MV的截圖,歌詞內容意有所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謝和弦開嗆蕭敬騰!狠酸「看看你在人民幣前多乖」 莉婭親揭內幕

來源:蕭敬騰臉書

13日,蕭敬騰在臉書上分享了愛犬正在戶外活動的影片,並在貼文中寫下「看下小孩多乖」,結果沒想到謝和弦隔天突然在貼文底下留言狠酸「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哈們」,甚至還在對方的新歌《彼得潘》MV貼文下留言酸對方是「玻璃潘」,意外引起兩派網友開戰,吸引超過四千名網友留言。

來源:蕭敬騰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Keanna17日時,也在IG貼出蕭敬騰新歌《彼得潘》MV的截圖畫面,被網友認為是力挺蕭敬騰,截圖中的歌詞剛好唱到:「我沉默,不代表我接受」,暗示「沒回應」不代表「接受」這個行為,讓網友一看秒懂。先前她也曾公開發文暗示莉婭不斷惡意攻擊,讓網友心疼表示:「不知道為什麼她老是要提起你」、「不想理對方,對方偏偏一直蹭」。

來源:Keanna IG

實際上,兩人疑似從2019年就結下樑子,當時謝和弦被前妻Keanna爆出再次染毒,蕭敬騰就曾力挺Keanna表示:「他老婆是對的」,隨後謝和弦也忍不住爆氣回嗆:「妳跟老蕭都這麼愛哭,像個娘們」!近日,Toyz販毒被捕後,謝和弦不斷聲援Toyz,蕭敬騰對Toyz販毒一事也表示:「自有報應」,雙方立場越走越遠。

來源:蕭敬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