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開嗆蕭敬騰!狠酸「看看你在人民幣前多乖」 莉婭親揭內幕


謝和弦開嗆蕭敬騰!狠酸「看看你在人民幣前多乖」 莉婭親揭內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歌手蕭敬騰與謝和弦過去曾經同為華納音樂旗下藝人,當時謝和弦對於蕭敬騰的欣賞與幫助感到非常感謝,兩人之間的互動也是相當良好,怎料謝和弦最近竟突然在蕭敬騰的貼文底下留言狠嗆對方說,「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哈們」,甚至還在對方的新歌《彼得潘》MV貼文下留言酸對方是「玻璃潘」,大動作開嗆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自稱「中國觀眾」!蕭敬騰開金嗓慶冬奧 館長怒批:我真的看不起

來源: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13日在臉書上分享了愛犬正在戶外活動的影片,並在貼文中寫下,「看下小孩多乖」,展現自己身為狗爸爸溫柔的一面,沒想到謝和弦隔天突然在貼文底下留言狠酸,「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哈們」,此話一出,立刻吸引超過四千名網友回覆留言。

不少網友替蕭敬騰抱不平,反嗆謝和弦說,「看你在小三面前多乖」、「到處蹭呀!人家賺錢回饋社會,比你好多了」,不過也有網友藉此批評蕭敬騰的親中立場,「你有放人民幣在地上嗎?為什麼牠們一直舔地上?」、「那麼喜歡人民幣和偉大的祖國,乖乖為什麼不投奔祖國的懷抱,放棄台灣的國籍呢?」。

來源:蕭敬騰臉書

其實,蕭敬騰先前曾針對謝和弦前妻檢舉他再次吸毒一事表示,「他老婆是對的」!後來謝和弦在Toyz販毒遭逮後,不斷聲援Toyz,而蕭敬騰則對於Toyz販毒一事表示,「他(Toyz)也被關了,現在尿尿應該也不好尿,飯也不好吃,我覺得自有報應」、「我不要變成跟他一樣Level,這人沒資格跟我對話」,外界紛紛推測或許是因為這樣,才讓謝和弦大動肝火,在社群上不斷攻擊老蕭,導致兩人關係有了裂痕。

來源:蕭敬騰臉書

對此,根據《ETtoday》報導,謝和弦老婆莉婭在受訪時透露,雙方沒有糾紛,「他只是覺得留言幽默而已」,被問到是否不滿蕭敬騰在中國發展,莉婭則回應「沒有」,這番回答讓外界霧裡看花,完全搞不懂為什麼謝和弦平白無故要言語攻擊蕭敬騰。

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