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蛋騎「鐵馬」討好兆頭!黃子佼送鐵馬預祝「成功上馬」


茄子蛋騎「鐵馬」討好兆頭!黃子佼送鐵馬預祝「成功上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茄子蛋.jpg
茄子蛋

由演藝圈「怪物級」的幕後超級推手陳鎮川擔任發行人的品味流行生活媒體《style master》自成立以來致力於發掘各領域表現傑出的職人,今年堂堂邁入第五屆的《MONSTER PARTY》特別以「怪物進化論」為主題出發,今年怪物形象大使邀來深受新世代樂迷喜愛的金曲常勝軍樂團茄子蛋擔任此重任,近期人氣超旺的他們憑著幫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寫的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原創歌曲獎,以形象大使身分受邀出席的茄子蛋特別搶先獻唱這首入圍金曲,讓在場的嘉賓感染到他們入圍金馬的喜悅!

圖/ style master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典禮現場兼任頒獎人的茄子蛋特別頒發獎座給同樣以《當男人戀愛時》入圍本屆金馬新導演獎的殷振豪,由於彼此從出道以來就因為常合作而成為好友,加上這首《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MV又是殷振豪執導,讓身為好朋友的茄子蛋對於這次頒獎感到特別有意義,更表示:「希望導演延續『怪物』的氣勢及好運順利拿下金馬獎!」

圖/ style master提供

而為了感謝茄子蛋在百忙之中出席獻唱及頒獎,身為style master編輯總監黃子佼特別送上一臺復古鐵馬預祝三人能「鐵定上馬」搏個好兆頭,收到禮物的茄子蛋樂開懷笑說:「平常都騎摩托車通勤,如果能『鐵定上馬』,最近考慮健身之後來騎腳踏車回家,當作騎飛輪來訓練一下肺活量!」而先前拿下兩座金曲獎座的茄子蛋今年首度挑戰金馬獎,被問到有無信心「上馬」成為「雙金」樂團?三人都異口同聲地說:「如果一到十分,我們有九分信心!」

不過對於即將在月底首次登金馬獎獻唱,過往LIVE演唱實戰經驗豐富的茄子蛋仍坦言「超級緊張」,他們表示:「台下坐的都是我們的偶像,怎麼能不緊張!所以只能夠不斷在心裡默念要勇敢,拿出最佳表現站上金馬舞台!」茄子蛋更透露為了初登金馬,最近除了積極健身運動外,也開始籌備治裝事宜,三人笑說:「這陣子都在找衣服,非常用心良苦,具體細節先賣個關子,金馬獎這麼正式的場合,絕對會給他妥當帥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