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9年女友形象全毀!霍尊「被迫退演藝圈」3個月後爆驚人反轉


背叛9年女友形象全毀!霍尊「被迫退演藝圈」3個月後爆驚人反轉

中國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冠軍霍尊近來被爆出一系列醜聞,除了被前女友陳露公開他在朋友群的淫穢聊天紀錄之外,甚至被指控雖求償9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3900萬元),但霍尊答應了卻未守約。消息一出,霍尊形象也被重創,不少網友紛紛砲轟,他也因此被迫退出演藝圈。不過,3個月後劇情居然大逆轉,引起了許多話題!

看更多:2年內睡過百人?小隻馬網紅遭爆「愛無套三人行」 本人回應了

圖片來源/陳露微博

霍尊幾個月前被爆出一連串醜聞,因為對自己對交往9年的舞者前女友陳露已沒感情,所以便用各種手段逼迫陳露與其分手,但陳露不滿被分手,所以憤而曝光霍尊與朋友群的對話截圖,內容相當露骨,包括「與約砲對象在電影院發生關係」、「一天三槍」、「吃壯陽藥」等等,霍尊還提到,自己是極端主義,直言:「女人就該有女人的樣子,溫潤如水,我會加倍呵護百依百順」,甚至惡言惡語貶低陳露及其家人,態度讓陳露相當心碎,也和螢光幕前的形象判若兩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此外,陳露也透露,自己向霍尊求償9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3900萬元),霍尊在第一時間立馬答應,但事後卻不願意支付這筆款項,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一片譁然,除了官媒公開譴責霍尊,許多業者及節目也紛紛中止和霍尊的合作,而霍尊也在8月14日宣布退出演藝圈。

圖片來源/霍尊微博

不過沒想到日前事件卻有了大反轉,根據陸媒《封面新聞》報導,對於此金錢糾紛,霍尊已於8月下旬正式向上海警方報案,上海警方經嚴格的證據審核後,於9月18日正式立案,目前警方介入調查中,除此之外,事發之後也有許多圈內人士跳出來為霍尊講話,事件發展讓一票網友霧裡看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