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CD!愛黛兒首度獻唱新歌 超扯LIVE網狂讚:耳朵懷孕


行走的CD!愛黛兒首度獻唱新歌 超扯LIVE網狂讚:耳朵懷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黛兒.jpg
愛黛兒

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Adele)睽違六年終於要在本月19日推出新專輯《30》,先前釋出的最新單曲《Easy On Me》至今創下1.5億人次的觀看數,好評不斷!昨天(15日)愛黛兒就在美國洛杉磯格里斐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舉辦音樂會,演唱一首首新歌與膾炙人口的熱門歌曲,驚人的唱功和高亢渾厚的嗓音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直呼:「簡直是行走的CD!」。

看更多:顏值直逼偶像水準!南韓「最正女翻譯」掀暴動 一雙大眼電暈全網

狂甩45公斤!愛黛兒曝光「減肥原因」:只帶了半個我來
圖片來源:ADELE IG

現年33歲的英國歌后愛黛兒無疑是全球樂壇的超級巨星之一,自上一張大碟《25》後已闊別歌壇長達6年,幾乎「半退休」的生活讓許多死忠粉絲痴痴等待她的復出!上月15日愛黛兒無預警宣布即將推出新專輯,更在官方頻道釋出新歌MV《Easy On Me》,短短幾天就登上各國音樂榜冠軍,更在知名串流平台創下2.6億次收聽量,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ADELE IG
圖片來源:ADELE IG

媒體報導,日前愛黛兒宣布明年7月1日、2日兩天,將在英國倫敦海德公園舉行睽違多時的演唱會,沒想到10月30日早上10點開放網路預購,短短一秒鐘門票就「秒殺」,愛黛兒的魅力可見一斑!不過近日愛黛兒接受《CBS》電視台之邀,登上美國知名女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專訪,同時也在美國洛杉磯格里斐斯天文台舉行一場名為「暮光之城」(twilight concert)的音樂會。

 
 
 
 
 
 
 
 
 
 
 
 
 
 
 

Adele(@adele)分享的貼文

 
 
 
 
 
 
 
 
 
 
 
 
 
 
 

Adele(@adele)分享的貼文

音樂會上愛黛兒首度獻唱新歌《Easy On Me》以及新專輯的《I Drink Wine》、《Hold on》、《Love is a Game》等歌曲,溫柔深情的現場演唱讓不少網友聽了都狂讚:「簡直是行走的CD」、「耳朵懷孕」、「有生之年一定要聽到愛黛兒的演唱」。據悉,「暮光之城」音樂會吸引許多知名大咖到場聆聽,包括饒舌歌手麗珠(Lizzo)、英國演員柯登(James Corden)等人都是座上嘉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