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陸劇熱度榜TOP10出爐!《一箭傾心》、《斛珠夫人》全上榜


人氣陸劇熱度榜TOP10出爐!《一箭傾心》、《斛珠夫人》全上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近期有多檔高人氣陸劇席捲而來,除了有楊冪和陳偉霆主演的《斛珠夫人》外,還有在10月份已經播出的愛情劇《只是結婚的關係》等,都創下超高網播量,以及相當高的話題性,以下為大家整理出人氣陸劇TOP10!

看更多:台詞超油膩!盤點《只是結婚的關係》8大「土味情話」:試試動我女人的代價

近期陸劇熱度榜Top 10:《第十二秒》

根據作家Sunness的同名小說改編,由萬茜、任重等人主演的懸疑劇《第十二秒》,雖然豆瓣評分高達6.5顆星,劇情保留了小說裡精華的部分,演員的帶入感也很強,但播放量始終不高、熱度在這10部劇中排行最低。

劇情講述在8年前,南江市刑警隊隊長趙亦晨的妻子胡珈瑛(萬茜 飾)懷著身孕失蹤,只留下時間長達11秒的報警電話錄音。時隔8年後,趙亦晨(任重 飾)收到匿名線索,在西關市許家找到了身患失語症的女兒,同時收到了妻子早在1年前離世的消息,究竟妻子的失蹤藏著什麼樣驚人的秘密?

近期陸劇熱度榜Top 9:《只是結婚的關係》

最近頗有話題的甜寵劇《只是結婚的關係》,由王玉文、王子奇等人主演,即便劇情走的是陸劇常使用的「霸道總裁」、「先婚後愛」的套路,豆瓣的評分也只有5.3分,但由於台詞甜膩、角色之間互動逗趣、CP感很強,仍舊吸引不少觀眾收看,以小甜劇來說算是正常分數,喜歡這種類型的朋友,不妨可以找時間追起來!

故事描述時尚買手顧兮兮(王玉文 飾)為了要幫客戶買下Alex的高定西裝,而混入私人酒會,結果誤打誤撞遇到前來和Alex保持長期合作的腹黑霸總尹司宸(王子奇 飾)結識,一場蓄意的烏龍事件讓兩人暫時達成了共識,但為了與Alex保持長期的合作關係,顧兮兮被迫與尹司宸成為了契約夫妻。

近期陸劇熱度榜Top 8:《星辰大海》

《星宸大海》是部「中年偶像劇」,除了劇情超級灑狗血外,女主角的經歷也是非常的「八點檔」,目前豆瓣的評分僅5.3分也不算太高,由劉濤、林峯、張晨光等人演出。劇情講述簡愛家境貧寒、從小無父無母,一度被身旁的婆媽親戚逼婚、硬把她送上男人的床。然而,她不願向命運低頭,決定靠著自己的意志力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最終翻轉了自己的人生……

女主角被迫輟學之後,輾轉來到廣州打工,當過餐館工讀生,也做過外貿公司的茶水小妹,之後透過自己的打拼,成為優秀的外貿跟單員和業務經理,最後甚至成立了自己的外貿公司,成為跨國集團的老總,是一個極為勵志的角色,當中穿插了與霸道總裁的愛情故事,整段劇情都非常的狗血,因此也深得婆媽喜愛。

近期陸劇熱度榜Top 7:《突圍》

豆瓣評分高達8.3分的陸劇《突圍》,由靳東、閆妮、黃志忠、陳曉、秦嵐等人主演,在2017年播出第一季《人民的名義》時創造了收視神話,將官場血淋淋的黑暗內幕呈現在觀眾眼前,並反映了國家企業改革中的困難之處,並結合當前社會發展中的問題,引發觀眾進行深度反思,引發大眾熱議,但第二季《突圍》卻被不少人批評節奏太慢、剪輯錯亂、劇情陳腔濫調,實在是可惜了一幫實力派老戲骨。

近期陸劇熱度榜Top 6:《嘉南傳》

古裝劇《嘉南傳》改編自吱吱的小說,講述自幼在深宮長大的嘉南郡主姜保寧(鞠婧禕 飾),雖然看似無憂無慮、天真善良,卻深知宮牆內毫無自由可言,不願做宮牆內的提線魁儡,於是憑藉自己的聰明才智,反抗淪為宮鬥的工具,偶然之下與禁軍侍衛出身的「李謙」(曾舜晞 飾)相遇、互相產生情愫後相愛,並為了彼此的命運共同努力。

不過,播出後不少人都批評劇情無新意、無邏輯,還有女主角人設過於做作,演技不足以支撐整部戲劇,而且偶像包袱太重,加上製作品質粗糙、劇本敷衍,豆瓣開出了4.0超低分,成為2021年崩盤的古裝偶像劇。

近期陸劇熱度榜Top 5:《致命願望》

2021年第四季愛奇藝的「迷霧劇場」又再度重啟了,最新推出科幻懸疑劇《致命願望》由馮紹峰、文淇、范丞丞等人主演,在豆瓣平分目前為4.3分。

劇情描述一款名為Wisher的APP毫無徵兆的出現在一群大學生的手機哩,只要向它許下心願,完成隨機分配的簡單任務,願望便能實現,但有一群經不住誘惑的年輕人,深陷其中,前赴後繼的組成了慾望控制下的多米諾骨牌,然而這一切的背後,其實都被一個神秘的組織操控著……

近期陸劇熱度榜Top 4:《夜色暗湧時》

獨立率真的職場女強人「許傾悠」(張予曦 飾),有一位交往多年的知名律師男友(李子峰 飾),在兩人即將步入禮堂之際,許傾悠發現男友婚前出軌,面對多年的感情在一瞬間崩塌,就在她陷入了迷茫的時候,她結識了莫靈澤(劉學藝 飾),其快狠準的愛情觀顛覆了許傾悠的人生,究竟兩人之後會發生什麼樣的互動呢?實在非常讓人好奇呢!

繼《琉璃》後,劉學義與張予晞兩人再度搭檔,主演都會愛情劇《夜色暗湧時》,已於11月初開播,隨後話題和評價的表現都相當不錯,也有不少人認為男女主角的顏值非常的搭配,劇中也有相當程度的親密互動,可以說是一部化學效應滿滿的甜寵劇。

近期陸劇熱度榜Top 3:《當家主母》

陸劇《當家主母》目前豆瓣評分為5.3,找來蔣勤勤、張慧雯、楊蓉等人一同主演,此劇以清朝宅鬥為背景,聚焦在經營傳統織錦的任家大宅,講述青梅竹馬的初戀和明媒正娶的妻,兩個天生的宿敵,為了傳承織錦文化攜手合作,從爭鋒相對的情敵,變成亦敵亦友的知己,兩人肩負起任家基業,並在過程中發掘自我與女性價值,締造蘇州商業傳奇的故事。

這部電視劇沒有多餘的情節,劇情節奏舒適,每個女性角色的人設都相當鮮活討喜,並非只拘泥在內宅的鬥爭,還有女人們集體創業,這樣激勵人心的橋段,看得讓人大呼過癮!

近期陸劇熱度榜Top 2:《一見傾心》

由陳星旭、張婧儀、林彥俊所主演的偶像言情陸劇《一見傾心》,背景設定在20世紀初這個動盪的年代,而劇情主要圍繞在軍閥少帥與財閥千金在亂世中意外結識的故事,最後一起經歷多項磨難,而相互產生好感,展開了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

雖然開播後熱度極高、劇情不錯,但評價卻沒有想像中的高,目前在豆瓣僅獲得4.6分,有人認為是因為整部劇的製作過於粗糙,導演也沒有好好針對勢力鬥爭的看點加以著墨,導致故事略顯幼稚。

近期陸劇熱度榜Top 1:《斛珠夫人》

2021年底的重頭戲《斛珠夫人》,是楊冪繼2018年《扶搖》後再度回歸的古裝劇,開播以來掀起了一波追劇熱潮,獲得廣大劇迷熱議,改編自蕭如瑟的同名小說,以架空的九州世界為主要背景,講述大徵王朝朝廷與后宮當中,方諸、海市、帝旭三人之間的故事,面對紛繁複雜的權利鬥爭,堅定守護和平的責任,以及三角糾葛又動人的愛情,都讓觀眾看得相當陶醉。

而劇中除了男女主角充滿CP感之外,還有受到不少人喜愛的男二女二、男三女三之間發展的戀情也頗受大眾歡迎,為劇增加了不少看點,而且故事節奏也調配的相當合適,權謀鬥爭情節也頗具亮點,不拘泥於情情愛愛的劇情形式,廣受大眾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