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詞超油膩!盤點《只是結婚的關係》8大「土味情話」:試試動我女人的代價


台詞超油膩!盤點《只是結婚的關係》8大「土味情話」:試試動我女人的代價

由王玉雯、王子奇主演的甜寵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講述霸道總裁尹司宸與顧兮兮「先婚後愛」的愛情故事,在播出後這對「吸引夫婦」就以甜度爆表的互動引發話題,其中王子奇飾演的霸總尹司宸更不斷說出又土又俗的瑪麗蘇台詞,沒想到土到極致的情話反而讓大批網友超買單,甚至直呼「又土又上頭!」

看更多:《你好,神槍手》5大看點:胡一天X邢菲「30cm身高差」太萌!

土味情話1:「試試動我女人的代價」

圖/ 只是結婚的關係微博

雖然尹司宸與顧兮兮一開始只是契約婚姻的關係,但逐漸喜歡上顧兮兮的尹司宸,在接到電話發現兮兮有危險後,立刻就衝去現場救她,並狠狠抓住了犯人拿著磚頭打算攻擊兮兮的手,暴怒喊出「試試動我女人的代價!」這句極致言情風的台詞也因此成為劇中最有名的台詞,讓不少網友笑說「又尬又甜」、「笑到捶床」!

土味情話2:「根據全網指數,我確實是全網女性最想嫁的第一人,所以這不是自戀,是大數據。」

 

圖/ 只是結婚的關係微博

雖然被顧兮兮吐槽很自戀,但霸總形象不能丟的尹司宸還是厚臉皮表示一切都是大數據的結果,更大言不慚地強調「我確實是行走的少女夢」,自信心爆棚的自戀發言莫名還有點可愛!

土味情話3:「我警告你,不準對我的身體有任何的幻想。」

圖/ 只是結婚的關係微博

自稱失眠症很嚴重的尹司宸在睡前猛做伏地挺身,立刻就慘遭顧兮兮吐槽「把別人在睡覺的時間拿來運動」,嘴硬的霸總氣不過,只好威脅顧兮兮「不準對我的身體有任何的幻想」,明明就是故意在練腹肌吧!

土味情話4:「我投降!我捨不得你走,我認輸了!」

圖/ 只是結婚的關係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尹司宸舉起雙手哭喊「我投降」的時候都以為故事要發生什麼超虐的轉折,沒想到其實只是顧兮兮要出國留學一陣子,尹司宸超浮誇的反應立刻就讓網友們笑翻!雖然尹司宸很捨不得兮兮出國,但也承諾她不管想做什麼都會給予支持,兩人互相扶持的愛情也超令人感動~

土味情話5:「搞定我等於搞定了全世界!」

圖/ 只是結婚的關係微博

顧兮兮聽聞尹司宸的媽媽突然歸國,即將見婆婆的她心情十分忐忑,擔心婆婆會不喜歡她,尹司宸不僅安慰她「我是她兒子,我喜歡你,她總會慢慢接受你」,更向她保證「搞定我等於搞定了全世界」!其實尹司宸的媽媽不僅對兮兮很滿意,兩人還是豪門婚姻裡罕見感情超好的婆媳~

土味情話6:「你就是我的貓咪~」

圖/ 只是結婚的關係微博

為了在婆婆面前留下好印象更下定決心要減肥,並對尹司宸表示世界上有兩種東西的肚子不能摸,一個是貓咪一個是自己,沒想到尹司宸竟然就上演背後擁抱,在兮兮耳邊甜喊「你就是我的貓咪~」超肉麻的台詞立刻讓人手腳蜷曲!

土味情話7:「她是我尹司宸要用一生守護的女人」

圖/ 只是結婚的關係微博

顧兮兮在曾在宴會上遭到心機女陷害,被人誤會是為了錢上位的拜金女,在眾目睽睽之下飽受別人異樣的眼光,不過尹司宸立刻將她拉上台,向台下的人宣告「站在我身邊的這個女人,不管在你們眼裡是什麼樣子,但在我這兒,就算用盡所有讚美的詞彙都不夠形容她」,最後更告白顧兮兮是「要用一生守護的女人」!雖然台詞超老套,但這種台詞不管用多少次還是會讓人很心動啊~

土味情話8:「我整個人都是你的」

圖/ 只是結婚的關係微博

尹司宸在約會遲到後才發現原本跟兮兮約的餐廳已經打烊,四處找人的他發現兮兮捧著一杯冰淇淋就忍不住衝上去擁抱,結果這一抱就不小心把兮兮的冰淇淋撞飛了……雖然尹司宸向兮兮告白「我整個人都是你的」,但立刻就被猛虧「誰要你啊!我要冰淇淋」,用冰淇淋鬥嘴的夫妻真的太甜啦~

其實除了這些土味情話之所以會讓人上癮,不少觀眾認為是演員們演技夠好,才能讓這些台詞不顯得過於油膩,王子奇在《御賜小仵作》以「王爺」蕭瑾瑜一角爆紅後,再度透過尹司宸創下演藝高峰,與王玉雯的超強CP感成功圈粉無數,讓人更期待他接下來的新戲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