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中國觀眾」!蕭敬騰開金嗓慶冬奧 館長怒批:我真的看不起


自稱「中國觀眾」!蕭敬騰開金嗓慶冬奧 館長怒批:我真的看不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歌手蕭敬騰「老蕭」憑著獨特嗓音,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擄獲大批忠實粉絲!而他在今年3月時,無懼疫情飛到中國長期工作,除了參與許多綜藝節目錄影之外,也在27日登上了「北京2022冬季奧運活動舞台」,開金嗓獻唱,事後發文分享奧運倒數喜悅,更稱自己為「中國觀眾」。館長在得知此事後,在直播中怒批,「我真的很看不起」,掀起熱議!

看更多:小S挺國手陷「辱華」風波!4代言急切割 陸網:休想來大陸圈錢

圖片來源:館長惡名昭彰 YT

館長因直率的個性,在網路上擁有超高的人氣,而日前他在直播中聊到蕭敬騰自稱「中國觀眾」一事時,他也無奈地表示,自己對於去大陸發展一事是沒有意見,但對於老蕭這樣的行為,他忍不住直言怒批「我真的很看不起!」,並提到蕭敬騰當初也是從台灣選秀節目出道,在我們的用力支持下才打開知名度,「你第一桶金是台灣人給你的!」希望老蕭不要忘本。

圖片來源:蕭敬騰IG

對於每一年中國國慶時,不少藝人們都會在微博上發文歡慶,但在面對台灣雙十節時某些人卻默默噤聲,館長沈重表示,這真的令人相當無奈,「各位觀眾朋友,我們人要有憂患意識,不是賣芒果乾(亡國感),我們是一個國家,我們要有尊嚴吧?」。不少網友看到館長的影片後,都紛紛留言認同他的觀點,但同時也有不少網友擔憂藝人們紛紛被迫表態。

圖片來源:館長惡名昭彰 YT

其實,整起事件起因,是蕭敬騰在微博分享倒數冬奧活動錄製的VCR影片,他在影片中說道,「我最想看的冬奧項目是短道速滑,做為中國觀眾,我想說:『加油!交給我們吧!』中國觀眾會為全世界各國參賽運動員加油,致敬每一份拼博。」在影片中自稱是「中國觀眾」,引起諸多台灣網友不滿,才會掀起熱烈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