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不敢靠近!鳳梨哀嘆「火辣秘書緊跟陪坐」網虧:怕你孔雀開花亂打


長髮妹不敢靠近!鳳梨哀嘆「火辣秘書緊跟陪坐」網虧:怕你孔雀開花亂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直率敢言的性格、獨特的口音深獲大家喜愛,每次直播都吸引大票網友觀看,擁有不少粉絲,感情狀態也備受外界關注。而鳳梨和罔腰分手後便鮮少公開個人感情狀況,但近期卻與秘書歐菈互動親密,兩人也不時在社群平台釋出放閃照,近日鳳梨更透露每次參加朋友飯局時,女方都會緊跟同行,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緊急終止合作!魚乾產品被爆是「百桂代工」 網竟要她出面解釋掀論戰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鳳梨昨(14日)下午在社群平台發文,並PO出女秘書歐菈的親密合照,兩人也不避諱的一同穿著白色的情侶衣,女方也輕輕地依偎在鳳梨旁邊,甜蜜的互動畫面閃瞎不少網友,而鳳梨也在一旁內文中表示,每次只要安排好的行程被對方看到,歐菈就會假借秘書公務之名「行蹭飯之實」。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鳳梨也坦言,每次參加朋友飯局時,只要有朋友幫他準備那種「頭髮長長的(疑似是指飯局妹)」陪坐,看到他身邊的美女秘書歐菈,那些「頭髮長長的」,就會莫名其妙地坐到旁邊去,讓他相當難過表示:「X拎北都笑不出來」,對此歐菈也在貼文底下回應,自己其實是「怕老闆孔雀變麻雀」。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然而鳳梨抱怨秘書歐菈盯場的貼文在眾多網友的眼裡,都認為是另類的「放閃文」,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笑虧:「假借抱怨名義行放閃之名」、「怕妳孔雀開花亂打」、「明明在放閃光彈,秘書這麼正,哪裡找」、「看起來怎麼有夫妻臉」、「假借秘書之名行女友之實」、「秘書就~頭髮長長,當然自動坐你旁邊」,也有網友忍不住催婚:「趕快生一個小鼠薯」、「宴客日期看好了嗎?」鳳梨則開玩笑表示會在2月31日宴客,相當幽默。

圖片來源:歐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