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畫面太香!怪奇比莉成立香水品牌 「脫光光」入鏡F杯超誘人!


這畫面太香!怪奇比莉成立香水品牌 「脫光光」入鏡F杯超誘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怪奇比莉.jpg
怪奇比莉

美國「新一代樂壇小天后」怪奇比莉憑著獨樹一格的曲風以及優異的音樂才華,出道後擄獲全球粉絲的喜愛,而她大膽前衛的穿搭造型和勇於做自己的形象也深植人心!繼日前與知名運動品牌聯名推出球鞋後,怪奇比莉近日又宣布,將進軍「美妝圈」成立第一款香水品牌「Billie Eilish Fragrances」,還大方「裸上身」入鏡,釋出一系列的美照讓不少粉絲看了鼻血直流!

看更多:運動天才!「世界球后」戴資穎連這都會 秀超狂「乒乓球技」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出道短短五年的怪奇比莉已在全球指標性音樂獎項「葛萊美」(Grammy Awards)奪下「最佳新人」、「最佳年度專輯」等五項大獎,被媒體封為「最強怪物」,今年7月她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怪樂的不得了》(Happier Than Ever),獲得了樂評與歌迷的一致好評,甚至還創下102.8萬張的預購量,刷新在Apple Music的記錄,成為該平台歷史上預購量最多的專輯。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最近才剛與運動品牌推出聯名球鞋「Billie Eilish X AirJordan」的怪奇比莉,近日就在instagram宣布將事業拓展到香氛界,成立香水品牌「Billie Eilish Fragrances」,也曝光了以她的「身體曲線」打造的香水瓶身,她更大膽「裸上身」入鏡拍攝一系列宣傳照,露出性感鎖骨、肩線以及傲人的雙峰,釋出的照片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1058萬網友按讚!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先前怪奇比莉接受《Vogue》雜誌採訪時就表示,「香水是我一生中的樂趣,也一直很想做出一款屬於自己的香水」,更透露「香草」是她最喜歡的氣味,從她還是小孩的時候就一直喜歡這個味道,也強調這款香水「是多年來一直在找尋的香味」,「這是我做過的最令人興奮的事情之一,我等不及讓大家快點收到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