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才!「世界球后」戴資穎連這都會 秀超狂「乒乓球技」


運動天才!「世界球后」戴資穎連這都會 秀超狂「乒乓球技」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2020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奪得羽球銀牌後,目前正在備戰年底於西班牙舉行的世錦賽,雖然有三個月沒有參與比賽,但至今仍坐穩女單第一寶座,世界球后週數累積至189週,是史上最久!近日小戴也利用空閒時間在社群網站更新近況,曬出一段11秒的「打桌球」影片,只見她的姿勢不僅非常標準,還不斷與對手來回拍擊,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到底還有什麼是小戴不會的啊?」。

看更多:女版浩克來了!漫威公開《女浩克》前導預告 超正女主角曝光!

戴資穎,圖片來源:IG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在本屆奧運女子羽球單打項目一路過關斬將,以四連勝之姿闖進金牌戰,可惜不敵中國好手陳雨菲,但已拿下生涯最佳的奧運成績,球場上奮戰的精神更讓全台灣球迷都看得動容!返台後戴資穎一直在做訓練與調整,缺席印尼3站賽事,不過將目標鎖定12月12日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羽球錦標賽」,目前仍以107875分的積分穩坐「世界羽球女子單打」冠軍。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近日小戴就在IG貼出一段11秒的影片,並寫道:「羽球式桌球再現,我絕對不會說這是錄到最多拍的一顆,放假來點輕鬆的。」可以看到戴姿穎不僅揮拍姿勢非常標準,甚至連困難的反手拍也輕鬆自如!影片曝光至今短短三天已有66萬人觀看,更湧入不少粉絲留言,紛紛寫下:「到底還有什麼是小戴不會的啊?」、「被耽誤的桌球選手」、「桌球球后戴資穎XD」、「要不要跟教父來一場」。

另外,在東奧表現亮眼的「桌球一姐」鄭怡靜的教練鄭佳奇,也跑來戴資穎的影片下方留言,表示「可以和鄭怡靜組雙打了」,讓不少網友都讚爆。事實上,這已不是戴資穎第一次曝光桌球實力,早在去年二月她就曾與桌球隊國手蔡育勤打過,當時她出色的表現也引起一陣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